太仓拼团购房50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十个城市未来房价将下跌!

发布时间: 2019-11-30 13:29:24

来源: 米粒游海外

分类: 行业动态

63次浏览


  近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11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

  这个“楼市神算子”,掐指算出了未来三个月内,将会有8个城市房价出现上涨情况,而有10个城市将会下跌!

  部分重点城市房价下降!

  2019年即将进入尾声,首先我们来看看近年来的整体房价趋势。

  近一年来,核心城市房价经历了由回升到趋稳的转变,甚至有部分重点城市出现房价下降的情况。

  特别是四大一线城市,仅有深圳突出重围,其它城市均处于下降阶段。

  社科院数据显示,10月,广州房价同比去年下跌3.37%,北京同比下跌3.99%,上海同比微涨0.81%,深圳同比上涨5.58%。

  而二线城市方面,过半城市稳中趋涨,但也有部分城市继续下跌。

  其中,青岛、济南、长沙、武汉的楼市最为低迷,下降幅度最大,分别同比上年下跌11.67%、8.89%、6.62%和3.9%·

  之所以那么多城市出现了房价下跌的情况,其实与最近的经济有很大的关系。

  最近,受外部贸易摩擦和内部结构调整的影响,2019年3季度GDP同比增速降至6%。

  随着经济增长不断趋缓,城市的人口吸引力也相对降低,而这也因此影响到了住房市场的短期信心,其中对人口净流入最大的一线城市来说,便更为明显。

  那未来三个月内,房价会有怎样的趋势呢?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社科院的预测。

  预警!未来北京房价将下跌!

  根据监测模型及专家评价,提出以下参考性预警预报:

  三个月内,深圳、东莞、珠海、惠州、苏州、南通、无锡、宁波,房价或将出现一般上涨。

  北京、天津、廊坊、保定、张家口、沧州、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房价或将出现一般下跌。

  总体来说,一线房价将会先抑后稳,个别可能上涨。二线城市涨跌并存,但大起大落可能性不大。三四线城市总体下跌。部分行情启动较慢的三四线城市,借助于货币化棚改余热,房价也仍可能上涨。

  但社科院提到,自2019年以来,越来越多的三四线城市加入到房价下降的行列,始于2015年底的本轮房地产景气周期已经趋于尾声。

  预警!未来北京房价将下跌!

  看到这里,肯定又有人会问,年底究竟要不要买房?

  社科院这次发出的报告,可不仅仅预警了未来房价,还放出了两个小彩蛋。

  一、房贷利率趋于回落

  在今年8月,央行发布个人房贷利率新规,重启了房贷利率的调整机制。

  在全球经济存在下行压力的条件下,货币环境总体仍将适度宽松,这意味着市场利率将处于在合理区间的下限。考虑到信贷利率有走低的趋势,在房贷利率形成新规下,即使存在房贷利率加成机制,房贷利率中长期也将趋于下降。

  但在短期内,房贷利率不会有显著变化。

  二、调控政策将会有边际性宽松

  住房限购政策,作为一项被动成为长期制度的短期行政手段,虽然对于抑制住房投资投机、稳定房地产市场起了积极的作用,但是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市场效率。

  作为短期应急手段,一些城市的限价政策中长期效果也不明确,但对市场效率的影响却较为显著。

  因此,虽然未来大方向依然是坚持“房住不炒”,但随着土地改革等重大制度改革的推进和全国房价稳中趋降,部分城市住房限购、限价政策有一定的边际性调整需要。

  这两个预测,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责任编辑: yang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