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245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在沪银行房贷政策基本一致 放款时间不尽相同

发布时间: 2016-10-21 11:18:42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国内动态

135次浏览


央行召集在沪25家银行开会,要求继续严格执行限贷政策。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否会促使银行贷款政策产生变化?据了解,目前沪上银行首套房首付基本均为3成,利率为基准利率9折。

关于在沪银行现在贷款条件,汇丰银行房贷相关人士表示:“如果符合本行办理贷款条件,一家人的工资水平能应付每月还款的话。首套房的房贷是三成,基准利率九折。” 农业银行上海支行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买房首套房利率打九折,其他的政策暂时没有。”

此外,据了解目前二套房首付及利率也基本保持一致。上海银行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到:“二套房方面,普通二套房的贷款首付低至5成,非普通二套房低至7成。”

“目前的房贷政策并没有发生变化,借贷首付和利率是按照之前三月份的政策继续执行的。”交通银行上海支行的工作人员介绍到。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各家银行房贷首付利率基本一致,但放款时间不尽相同。

目前沪上首套新房的放款时间在一个月左右,快的话一个星期就可以,首套二手房在1个半月左右。

招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具体的时间还要以银行审理各方面材料为准后才能知晓,不过在正常情况下,从初审到放款新房30—45天,二手房40—60天。”

其他银行在放款时间上存在差异。上海银行相关人士表示:“从申请贷款到放贷,首套新房大概在三周左右,二手房大概在一个半月左右。”

相较于其他银行稳中求进的速度,交通银行上海分行相关人士则信誓旦旦向乐居表示:“本行办理放款业务较快,首套新房放款时间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了。”

汇丰银行的工作人员透露:“从申请到过户,再到审理税收,整个过程大概要耗时1个半月左右。如果贷款金额比较大,实际审批时间会比约定时间有所缩短。另外,现在办理房屋贷款刚巧遇到年末时间段,可能面临明年才能放贷的问题。”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