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233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太仓湖境天著有什么优点?值不值得购买?地铁800米,湖景住区

发布时间: 2024-04-17 08:56: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7次浏览


  湖境天著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科教新城板块,由招商蛇口、三盛集团、阳光城三个开发商强强联合,用地规模69993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98223.87平方米,容积率仅为2.主力建面约76-88㎡ 小户型,毛坯带装修自选,总价120W起,首付30+,项目出门就是幼儿园,离上海外岗3公里左右,离太仓南站4公里左右,小区出门600米就是s1号线延伸线地铁口纵一路站,该小区离天镜湖直线距离2两公里,还有什么好处呢?小编将进行详细分析

微信截图_20210709092814.png

  在地里位置上,湖境天著所处的科教新城板块处在沪苏通铁路太仓南站核心位置,下一站就是上海虹桥,未来还可采用嘉闵线直达虹桥枢纽。科教城板块早已是城市发展重心,因此各方面配套设施都很完善,生活方便快捷!附近有南洋广场、华旭广场,万达广场、浏河南岸的海运堤是国家级特色商业街,总投资42亿的华发商业广场等,在建的占地约724亩的复兴文旅项目,包括冰雪世界、水乐园、五星级酒店等。医疗方面有太仓市中医院,同时距离上海嘉定区中心医院和中医医院约30公里,经由上海地铁11号线更可以前往上海瑞金、同济等国内一流的三甲医院。

  在环境上,湖境天著位于天境湖之上,天境湖在太仓相当于金鸡湖在苏州的地位。占地约52万平方米,其中湖面面积约30万平方米,景观绿化面积为20万平方米,相当于约30个标准足球场大小,公园集生态旅游、休闲娱乐、康体运动及亲子游戏于一体。

微信截图_20210807094316.png

  在建筑设计上,湖境天著社区体量约7万平方米,共1500户,人车分流,小区周边车道可直接进入小区地下车库,居住安全性和景观完整性很高。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万m²,总建面约20万m²,容积率2.0,17栋高层住宅以“三纵六横”的方式均匀排列,楼距超过56m,大盘气势尽显。外立面由全石材打造、金属线条覆盖,彰显尊贵归家仪式感。阳台及北连廊玻璃栏板,轻盈通透,虚实对比明显,意在打造轻奢风格住宅。小区设有老人活动区、儿童游乐区、中央景观区、300平宠物乐园、中央草坪区,周末可进行户外草地活动和帐篷露营活动。一楼的架空层和泛会所设计,供业主免费使用,可以在雨天在室内锻炼,老人阅览室和儿童游乐园,提前考虑到各个年龄段的需求,生活无忧。环小区景观带还有环保的夜光跑道,跑到涵盖约500㎡的景观带,约等于一个足球场的大小。

微信截图_20210728095637.png

  在物业上,项目使用的是招商局物业,国家一级资质,被指定为2022年冬奥会服务公司,使用五大安防系统,全方位保障业主的安全。

  在户型上,湖境天著不仅是多面段小户型,还是毛坯入市,随带而来的则是更低的总价位,自住自不必说,优厚的项目周边配套,本属难得,加上多面积段,可供多选择的小户型,投资者也是青睐有加。76-108㎡市场稀缺、全生命周期类房型,将适应每个人未来的角色转变。2人世界,3人家庭,甚至4代同堂,都能得到满足。

  总之,湖境天著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配套齐全,值得购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100元/㎡

楼盘地址: 太仓市城厢镇胜泾路与陈门泾路交汇处(陈门泾路南)

楼盘电话:400-819-1382 转 8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