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15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太仓海和澜庭未来发展怎么样?性价比高,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31: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4次浏览


  海和澜庭,位于苏州市太仓科教新城片区,发展接近成熟,确立“城市副中心”的板块地位,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捷;临近太仓天镜湖、浏河,生态环境优美。东侧建筑紧邻天镜湖,西侧高处可远观湖景。建筑面积约188-300m²一线天镜湖·国际低密墅居,成为了太仓的热门房产,接下来小编将进行详细分析。

640.jpg

  随太仓,地处长三角经济圈核心腹地,是上海沿江、沿海发展的“入沪第一站”,承接上海中心城市的龙头作用,城市经济实力强劲,GDP名列全国县级市前茅。

  科教新城位于太仓的东南侧,紧临着嘉定,是太仓最靠近上海的板块之一。

  块位于太仓、上海、昆山三城交汇的中心地带,北与太仓老城区隔新浏河相望,东、南与上海嘉定接壤,西至204国道。其交通非常发达,204国道贯穿南北,G15毗邻东侧,而位于新城南部的沪通铁路太仓南站也即将通车,规划中的苏州S1与上海轻轨11号线延伸段将交汇于此。

  随着沪苏通铁路的开通,太仓科教新城凭借太仓南站,一举成为了长三角区域备受追捧的热点区域。

  在这里不止有繁华都会圈里的珍贵享受,还有浪漫湖岸线上的舒适时光。

  商业环伺:海运堤风情街、铂尔曼酒店、阿尔卑斯雪世界集合于此,为业主带来一场高端的城市生活度假之旅。

  生态自然:坐拥约3.5公里湖岸线,约30万方湖面风光。藏尽一线天镜湖风景。

  人文书香:周边云集科教新城实验小学、南郊小学、良辅中学、太仓高级中学等教育配套,关怀家族成长每一步。

  优质医疗:太仓中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瑞金医太仓分院等综合性公立医院环伺。

微信截图_20240116200937.png

  海和澜庭用洋房、叠墅搭配小高层的物业形态,打造一线临湖低密住区,将生活的秩序置于湖与自然之间。让人与环境有了更亲近的互存关系,收藏生活中那份低调与精致。

  海和澜庭建筑外立面采用铝板材质搭配玻璃栏板,打造超大窗墙比,充分营造虚实相生的建筑美学意境,精心考究每一厘米的人居需求,高级感尽显。

  在园林设计方面,海和澜庭将天镜湖的湖景延伸至社区内部,叠墅、洋房、高层沿天镜湖序列排开,由低至高,让阳光和风自由进入小区。社区内部采用了「水景」结合「曲线型树池」,带来丰富的层次感,让居者漫步其中感受到流水潺潺的自然宁谧场域。

微信截图_20240116201005.png

  在户型设计上也极尽考究,充分考量客群对于空间与自然的需求,以低密湖景社区,造就一线天镜湖国际墅境。超大窗墙比打造270度全通透户型,约18米的超大转角观景阳台,如此天镜湖景才更惬意。私享“独立电梯厅”,精工品质与一线品牌装修,带装修大堂等产品设计,堪称太仓品质住宅范本,居住舒适度拉满。客餐一体化设计,将日常公共使用频率较高的空间融为一体,给予主人更多宽裕的社交空间,精心铺排业主家人的阔绰人生。全功能主卧套房,自成私密天地,享度假式体验。尊配独立卫生间,打造更高效、更洁净的日常使用体验。

  海和澜庭,以品牌、地段、湖景、配套、园林、户型6大维度,焕新当代人居方式,值得上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300元/㎡

楼盘地址:科教新城书院路以东、人民新路以南、文治路以西、良辅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1382 转 7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