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45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太仓吴中云溪华庭怎么样?项目地址在哪里?优缺点是?

发布时间: 2024-04-12 12:42: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1次浏览


  太仓吴中云溪华庭怎么样?项目地址在哪里?吴中云溪华庭位于太仓市城厢镇新农路99号。直线距离3km到达太仓南站,直线距离13km到达上海嘉定,直线距离4km内有太仓华发广场、海运堤、南洋等商圈。项目由吴中地产与太仓城投联袂打造,总建筑面积约13万方,总规划1428户,目由16栋17-20层高层组成,其中17层一栋,18层九栋,20层六栋。接下来小编将详细分析吴中云溪华庭

微信截图_20220217155328.png

  在交通配套上,吴中溪华庭直线距离约4KM直达太仓南站,沪通高铁、沪宜高速两大立体交通网络接轨上海虹桥枢钮、上海嘉定等区域,此外,未来的苏州轨道S1支线联太仓南站、太仓站,昆山到太仓的通勤时间将大幅缩短,上海轨交11号线也有望接入太仓南站进一步提速虹桥北,未来热土新纪元。云溪华庭所在的太仓科技产业园距离外冈直线距离仅约8KM,距离嘉定主城区直线距离约为12KM,随着太仓南站、沪宜公路、沈海高速的开放与贯通已进一步拉近园区与上海距离,使之同享上海配套资源的居住能级。

  在商业配套上,项目东面约 2KM 有已经建成投入使用的天镜湖邻里中心,包括超市、餐饮、菜场等基础生活配套完善。项目往北约是绿地乐活城和华发商业广场,另外北面是海运堤风情水街,老城区人民路商圈,南洋广场,开车也就约 4KM, 城东的万达广场商圈,也在约 6KM 的之内。 此外您还可以方便通达大润发超市、南洋广场等商业中心。

微信截图_20220217155312.png

  在教育配套上,项目周边教育资源非常丰富,列如城厢镇实验小学南郊小学,良辅中学,盛园幼儿园,太仓市高级中学,江苏省四星级高中等。

  在医疗配套上,距项目6.5公里的太仓市中医院,上海嘉定区中心医院和中医医院约30公里,经由上海地铁11号线更可以前往上海瑞金。

微信截图_20220217155540.png

  在户型设计上,吴中云溪华庭建筑面积约80-118㎡全生命周期户型,满足全龄段家庭的安居生活需求,标准户型全部设置阳台或者飘窗,小户型带装修交付,大户型毛坯交付,单身青年、新婚夫妻、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等家庭皆可在此遇见心仪的家园,让每一种幸福皆有归宿。

  总之,吴中云溪华庭有优质的配套、便捷的交通和独特的魅力,值得上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600元/㎡

楼盘地址:太仓市城厢镇新农路99号

楼盘电话:400-819-1382 转 6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