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23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太仓和悦新宸楼盘位置在哪里?带你实探楼盘!

发布时间: 2024-04-12 12:23: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6次浏览


  在太仓买房的时候,相信大家最为关注的其实也就是那么几个信息,一是地段,二是房价,再就是开发商的情况,而目前在浏河,有一个楼盘最近在网上的流量比较高,这个盘就是和悦新宸,那么该项目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今天就来测评一下,带大家了解了解和悦新宸的详细信息。

640 (3).jpg

  首先,和悦新宸所处太仓浏河板块,约3KM上海嘉定区。伴随着沪苏通铁路开通、太仓陆渡直达上海嘉定城北路的岳鹿公路正式对接等“5+1”交通网加速落地,浏河已然融入上海通勤圈”。从地段上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比较有发展潜力,而和悦新宸房价则为13500元/m²,在太仓而言,还算便宜的,在同类型的项目中,这价格还是比较实在的,而项目的开发商是由国企象屿、中南和爱家联手打造,品质方面在市面上有口皆碑。因此,如果2024年大家有意购房的话,确实可以多关注下和悦新宸。

  其次,和悦新宸是目前太仓最热门的项目之一,环境优美,居住舒适。而项目周边的规划也比较合理,各类设施一应俱全,大家先可以看一下其周边配套暂时的详细情况:项目自带社区商业,周边约2公里生活半径中,聚集着听海路商业街、浏河老街商圈、超市、电影院、餐饮店、菜场等烟火配套,静候着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未来居住于此,吃喝玩乐购,就从下楼开始。项目毗邻十里江滩湿地公园,尽享临海(东海)、临江(长江)、临河(浏河)的江河海三鲜盛宴;近距浏河古镇,千百年人文传承,孕育出浏河儒雅醇正的生活气质。 未来居住于此,尽可在得天独厚的生态和人文环境中,畅享生活和生命的美好。项目从全龄轻奢的源点出发,打造舒适与格调并重的轻奢美学宽境社区。将土地让渡给自然,让全龄活动区、3+1个亲子景观、约400㎡阳光草地成为每位业主的户外主场。未来居住于此,不出家门即畅享自然森活的乐趣。

微信截图_20220821173044.png

  再是,和悦新宸由国企象屿集团旗下子公司象屿地产,携手中南锦时、爱家集团联合打造,一如既往地坚持品质至上原则,精工筑造匠心打磨,为未来生活护航。

  最后,和悦新宸建面约108-119㎡主力洋房户型,以南向三/四开间、南向宽境客厅、南向双联阳台等卓越空间,把对阳光和自然的偏爱,给予每一位家人;所有户型皆带装修交付,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两大硬件,以老板、AO史密斯厨电、摩恩卫浴或同等品牌的保障,予生活更“适我”的精致。

  通过以上和悦新宸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该楼盘已经有了详细的了解的。该楼盘购买优势多,又是太仓的热门楼盘,对比于周边的其他楼盘,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要购房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888元/㎡

楼盘地址:郑和大街95号和悦新宸售楼处

楼盘电话:400-819-1382 转 0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