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224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太仓海和澜庭怎么样?楼盘综合测评

发布时间: 2024-04-05 12:49: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4次浏览


  太仓海和澜庭怎么样?海和澜庭位于苏州市太仓科教新城片区,发展接近成熟,确立“城市副中心”的板块地位,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捷;临近太仓天镜湖、浏河,生态环境优美。东侧建筑紧邻天镜湖,西侧高处可远观湖景。作为“活力生态都心”,我们希望这是一栋集合了未来、艺术、空间三大要素的生活艺术馆。是个非常不错的楼盘!

微信截图_20240116200937.png

  优点一、海和澜庭位于良辅路与文治路交汇处,距离环湖道仅一路之隔——这也意味着,后期沿湖前排楼栋业主只要推窗,即可近享约30万方湖景扑面而来的氤氲与浩渺。天镜湖公园里将运动、休闲、娱乐与绿化紧密结合在一起,与生态相交融,自然禀赋的静谧湖境,湖水清澈、碧波荡漾,野花争艳……看湖光水色,识花草树木,辨鸟叫虫鸣......是理想生活的臻贵净土,是孩子的自然课堂,更是繁华都市的心灵归处。

微信截图_20240116201005.png

  优点二、海和澜庭不仅占据天镜湖稀缺的东南向观景视角,更是站定科教新城核心地段,项目周边海运堤风情街、铂尔曼酒店、阿尔卑斯雪世界集合于此;太仓中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瑞金医院等综合性公立医院;科教新城实验小学、南郊小学、良辅中学、太仓高级中学等配套也一应俱全。

微信截图_20240116201015.png

  优点三、项目周边的太仓南站落定,太仓“5+1”轨道交通网络加速构建。未来,上海嘉闵线北延伸、沪苏通铁路、沪宁沿江高铁、北沿江高铁、苏锡常城际铁路的“5+1”轨道交通网络在太仓交汇,太仓将成为江苏对接上海、联通长三角的重要门户枢纽。

640.jpg

  优点四、位于天镜湖一线的海和澜庭,正站定了这样的沪太地理位置及丰富的人文、自然资源,更是周边片区唯一拥有双重天镜湖支流水系的项目,并以“湖水”为源点,整个项目景观都是将外部湖水「引湖入境」,打造约240米南北水景归家轴线,让潺潺流水,成为生活的自然乐章。

微信截图_20240116200830.png

  优点五、海和澜庭建筑面积约188-300㎡清一色大户型组成的一线临湖住区,满足城市精英圈层对品质生活以及家族传承的追求。

500x600.jpg

  以上就是关于海和澜庭的相关内容,总的看来,海和澜庭的综合素质是非常不错的,楼盘周边的配套完备且丰盛,户型多样,目前可选择的户型多。建议看好的朋友抓紧时间入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300元/㎡

楼盘地址:科教新城书院路以东、人民新路以南、文治路以西、良辅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1382 转 7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