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64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太仓中锐星斓璟园值得买吗?实景准现房,品质实景呈现!

发布时间: 2024-04-05 12:21: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0次浏览


  星斓璟园位于太仓双凤镇,项目不仅提供了约89-117㎡的准现房,而且其均价约为11000元左右,首付仅需5万起。然而,星斓璟园的吸引力远不止于此。它被打造成了集休闲旅游、生态居住、高端产业于一体的现代化田园城镇,形成了“一轴、两带、三片区”的空间布局。值得购买!接下来小编将进行详细介绍

微信截图_20210825101755.png

  优势一、中锐·星斓雅院着眼未来,潜心规划,以匠心品质,打造一座成就梦想的创新、机遇、活力之城。怀揣着对理想生活的执着追求,中锐秉承对文化、地脉、产品的深刻理解,以严苛的择址观与品质观,以未来语境对话一座城市的人居梦想。

微信截图_20210825101809.png

  优势二、星斓璟园教育资源优渥,书香环绕,优质教育,学风相传,开启孩子向上人生。择文脉丰厚之地,居教育主场,引导人生方向,享受优质中学教育资源,良师益友陪伴,树立良好自我品行,筑梦菁英人生未来,在这里,学校举步既达,书香环绕,优质教育成为了孩子们成长的加分项。

微信截图_20210825101831.png

  优势三、生活配套上,中锐·星斓璟园坐享大润发飞牛超市、双凤集贸中心等商圈近在咫尺,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双凤人民医院、双凤镇风中社区卫生服务站举步即达,健康生活有保障。此外,双凤邻近周市,约10公里内辐射昆山市康复医院、周市体育生态公园、昆山万达广场等精粹配套,全方位醇熟的生活界面聚合而成。全能生活界面的赋能,让太仓快速进阶为城市的下一个主场,亦是下一个城市高质量人群集结地。

微信截图_20210825101857.png

  优势四、实力中锐携手世界500强沙钢集团,以前瞻视野落子太仓双凤热土,打造品质生态住区——中锐·星斓璟园,据守昆山北门户,奢享醇熟配套,感受繁华质感生活圈。实景准现房,品质看得见,幸福不久等。

  总之,中建星光里优势多多,值得上车!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500元/㎡

楼盘地址:太仓双凤镇幸福北路与市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1382 转 7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