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23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太仓童话世界配套再启动?!规划公示出炉!

发布时间: 2024-04-04 12:04:3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605次浏览


  近日,太仓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了《建设工程规划批后公布(新建文化旅游项目—北侧童话大街)》具体方案如下:

  以下图片摄于2023年9月

微信截图_20240404115716.png

  浏河恒大童世界旧址

微信截图_20240404115722.png

  浏河恒大童世界旧址

微信截图_20240404115728.png

  浏河恒大童世界旧址

  随着恒大集团的暴雷以及后续的情况,在太仓受其影响的地产项目也不在少数,好在目前住宅项目的交付问题基本都得到了解决,但是恒大“童世界”文旅项目却不得不面临烂尾的问题。此次官方发布的公告,无疑是给予了关注该项目的人们一个信号,后续可能会延续该文旅产业的动作。

微信截图_20210715093703.png

  沪太同城红利下的太仓恒大文化旅游城,首付仅12万起,距离人民广场约40公里,高品质装修,超级乐园配套,多重交通利好……项目推出约78㎡、90㎡两房;约95㎡-118㎡三房;约144㎡四房产品。

  户型方正通透,空间舒适,在装修上更承袭恒大精工品质细节,配置新风、地暖、中央空调(超高层)等,从采购源头把控,采用9A级品质标准,努力为业主提供一步到位的高阶品质生活。

  其中,在客餐厅位置,项目配置水晶灯,标准堪称”秒杀“一般市面上装修提供的小灯泡。而在厨房的设置上,更细心前卫,微波炉预留空位,燃气灶背部设置防污版,用心保障未来业主的生活品质。

  此外,社区更引入智慧社区平台,包含了智能监测、人员智能识别、APP线上物业服务及一站式生活服务、无感通行、智能联动呼梯等功能都将在居住生活中实现,进一步保障便捷与品质。

微信截图_20210715093628.png

  恒大文化旅游城总占地约5828亩,总建面超500万方、投资总额约1100亿,太仓恒大文化旅游城鸿篇巨制,将打造涵盖恒大童世界、六国温泉城、风情商业街、商业广场、度假酒店、综合运动中心(规划建设中)等在内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其中,恒大童世界游乐设施规模相当于1.5个迪士尼,主打中国传统文化,涵盖璀璨中华、魔幻西欧、探险南美、神秘古国、漫游海洋、穿越太空(规划建设中)六大园区,主要面向2-15岁青少年儿童,可辐射半径达500公里、可覆盖8000万人口,预测年游客量将达1500万至2000万人次。

  而在住宅上,秉承恒大23年精工理念,太仓恒大文化旅游城承袭6000余条装修标准,匹配分户供暖,新风系统,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等高标准,品质卓越。

  同时,项目师自然之理法,精雕山水意境,契合滨江水岸优势,打造新中式六重园林景观,不仅提供精工好产品,更提供精工好社区,不将就生活,而是全面提升生活,价值更明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太仓·长江口旅游度假区(沪太路前行至郑和东路10号)

楼盘电话:400-819-1382 转 9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