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9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太仓花语景岸好不好?优渥地段,优美居住环境

发布时间: 2024-03-27 14:15: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8次浏览


  花语景岸项目择址老城核芯、浏河天赋之地,临浏河而筑,直瞰一线水岸,自然资源不可复制。以瞰景高层及低密洋房,打造同步一线城市的高端水岸生活作品,下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周边配套

  花语景岸依新浏河而筑,直瞰一线水岸,汇聚城芯南洋、华旭商圈、新天地广场等丰盈配套,周边荟萃弇山园、西园等五座城市公园,是城市中心难得的生态水岸住区。

  花语景岸项目紧邻3公里新浏河公园,集文化、生态、文脉及景观于一体,形成以“水”为主题的城市景观带。天然氧吧、城市绿肺,让您和家人找到繁华生活与惬意享受的平衡。

  花语景岸项目距南洋商圈、华旭商圈及新天地广场仅1.2km(标注距离均为直线距离。接驳上海路、人民路,与繁华为邻,家门口即享丰盛日常。

162015599324.jpg

  社区规划

  花语景岸的外立面设计风格采用新古典风格,三段式经典立面格局,运用黄金比例美学尺度,隐隐透出细腻而厚重、典雅而大气的建筑气质。以抽象的建筑符号,让现代艺术与经典文化完美融合,尊贵华丽又不失艺术感。

  项目在景观设计上,打造三大主题景观,营造适合不同年龄阶层的全龄化“三重梦境港湾”,自西向东为“享梦之港”,“汇梦之境”,“追梦之湾”,三大主题花园横贯整个小区,景观覆盖所有住户,让每家每户都能达到开窗即景的视觉效果。

  社区内园林的绿化植被通过草坪,花卉,灌木,乔木的四重植被组合搭配,对三大景观组团进行分割连接,既保证了每个空间的独立性,也增强的绿化景观的层次感和多样性。绿植品种丰富多样,选用榉树,朴树,乌桕,晚樱等等不同季节颜色各异的品种,以力求达到四时皆有景的极佳体验,让业主置身在小区任何位置都能感受到树木的盎然生机和花卉的绚烂色彩。

2.png

  花语景岸项目,建面约89㎡三房一卫、建面约99㎡三房两卫、建面约115㎡四房两卫,户型多样,配套齐全,值得购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 花园港路108号

楼盘电话:400-819-1382 转 1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r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