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222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太仓中锐星斓璟园怎么样?实景准现房,总价100万左右起!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53: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次浏览


  太仓中锐星斓璟园怎么样?中锐·星斓璟园实景准现房无疑是置业者的“心动款”配套完善,高效兑现,品质实景呈现给予业主与置业者多方位直观可见的安全感,项目不仅提供了约89-117㎡的准现房,而且其均价约为11000元左右,首付仅需5万起,总价100万左右起!是一个不错的宜居楼盘,值得购买!

微信截图_20210825101809.png

  亮点一,作为太仓整座城市创新转型、跨越发展的核心,双凤镇承载着未来太仓新的经济增长极的雄心。在这个背景下,中锐投资为双凤镇带来了星斓璟园,共同见证城市升级和品质生活的蝶变。

微信截图_20210825101831.png

  两点二,中锐·星斓璟园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条件,星斓璟园还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为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学习环境和学术氛围。在这里,孩子们将开启向上人生的新篇章。坐享大润发飞牛超市、双凤集贸中心等商圈近在咫尺,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双凤中心小学、双凤中学、双凤幼儿园等教育资源环伺,护航孩子锦绣未来;双凤人民医院、双凤镇风中社区卫生服务站举步即达,健康生活有保障。约10公里内辐射昆山市康复医院、周市体育生态公园、昆山万达广场等精粹配套,全方位醇熟的生活界面聚合而成。

微信截图_20210825101857.png

  亮点三,中锐·星斓璟园项目容积率只有1.8 ,小区11幢10F小高层与12幢18F的高层住宅,小区主入口在中市路,小区次入口在幸福路。主力户型面积:61平方(4套) 89平方(527套) 104平方(323套) 117平方(218套 )。作为洋房产品,天生得房率就有优势。中锐·星斓雅院着眼未来,潜心规划,以匠心品质,打造一座成就梦想的创新、机遇、活力之城。怀揣着对理想生活的执着追求,中锐秉承对文化、地脉、产品的深刻理解,以严苛的择址观与品质观,以未来语境对话一座城市的人居梦想。

微信截图_20220824092702.png

  总之,中锐·星斓璟园总价500万左右,是一个性价比高的改善住宅,值得购买!

  在下边报名框报名,可获取楼盘网专属额外折扣+免费专车接送至售楼部!!!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500元/㎡

楼盘地址:太仓双凤镇幸福北路与市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1382 转 7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