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99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太仓改善新盘华发星辰海的房价和户型是怎样的?周边配套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3-24 13:08: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5次浏览


太仓华发星辰海位于太仓市高新区板块,是由珠海华发集团精心打造的一处楼盘。项目总共拥有17幢楼,共计948户,占地面积约50397.6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06万平方米。华发星辰海的绿化率为37%,容积率为2.0,确保了居民们能够享受到良好的自然环境。此外,项目提供1472个车位,其中包括1325个地下车位和147个地上车位,为居民提供便利的停车设施。

微信截图_20220223092352.png

华发星辰海项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附近有沪宜高速、G15、沈海高速等交通干道,规划中还有苏州S2号线地铁。公共交通方面有111路、129路、212路公交线路,方便居民出行。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包括太仓华顿幼儿园、中德友好幼儿园、太仓市沪太外国语小学、新区四小、新区中学等多所学校,为居民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医疗资源方面,附近有太仓市中医院和太仓友谊医院,居民就医方便快捷。商业配套设施完善,包括万达商圈、南洋商圈、客运站和森茂汽车城商圈等,为居民提供便捷的购物和娱乐选择。此外,生态环境优美,有城北湿地公园、净水公园和金仓湖公园等绿地景观,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微信截图_20220223092439.png

华发星辰海的户型设计方正,南北通透,是舒适的三居室结构,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家庭居住。走廊百变收纳柜增加了收纳储藏空间,全卧室配备全尺寸飘窗,延伸了空间,让阳光充足。

综合来看,华发星辰海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涵盖了生活、教育、医疗、商业和休闲娱乐等多个方面,为居民提供了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600元/㎡

楼盘地址:太仓市太平路与宁波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1382 转 2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