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32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太仓璜泾最大高层安置小区开始分房!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50:06

来源: 璜泾

分类: 本地楼市

287次浏览


  3月20日,璜泾镇丰华苑安置小区选房摇号现场人头攒动,拆迁安置户们等待着抽签摇号,现场一派喜气洋洋、热闹非凡的气氛。

  丰华苑小区位于璜泾镇玄武路北,是璜泾镇目前已建成规模最大的高层安置房小区,用于安置新联村、新海村、新华村等12个村、3个社区的拆迁居民。

31.jpg

  现场,设置了一个摇球机。首批参与摇号的准“业主们”按照姓氏笔画顺序一一上台,首先抽出摇号顺序,再根据顺序摇出自己的房号。在“全程录像、现场确认、全程监督”的形式下,现场秩序井然,流程公平公正。

  为了顺利推进分房工作,璜泾镇前期在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不断修改完善分房方案,多次组织村社区干部及群众代表召开协商会议,积极宣讲安置政策、主动解答群众疑问,为保质保量完成分房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丰华苑小区共建有高层楼房8幢、住宅525套,主要房型有78平方米、79平方米、91平方米、107平方米、110平方米、122平方米、137平方米、138平方米八种,有门对门房型,也有单户型,为居民提供了多样化选择。

  安置房建设项目事关民生福祉。璜泾镇不仅在安置房建设周期和进度上“快马加鞭”,在抓安置房品质上也毫不松懈,针对原材料进场核验、施工过程质量把控、节点完工验收等环节,对工程质量建设进行全流程管理,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小区周边配套齐全,不仅紧邻镇中心,周边运动休闲、喜宴会所等场所一应俱全,将极大提升安置回迁民入住幸福感。

  本次摇号分三天进行,将持续至3月22号,共涉及215户家庭、300套住宅。

       太仓璜泾好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800元/㎡

楼盘地址:太仓市璜泾镇陆璜公路东、塔园路北

楼盘电话:400-819-1382 转 7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 太仓市璜泾镇新镇路与陆璜公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1382 转 0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r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