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91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提升路网“窗口”形象,扮靓G15沿线环境面貌

发布时间: 2024-03-13 11:08:17

来源: 太仓陆渡街道

分类: 行业动态

40次浏览


  为全力落实市委工作部署,提升高速公路“窗口”形象,让沿线环境“净”起来,路网“美”起来,通行“畅”起来,陆渡街道立即开启G15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整治行动。

  一、“4+1”全线巡查不留死角

  陆渡街道G15沿线涉及小桥村、洙泾村、岳南村和翱翔社区4个村(社区),划定“作战”区域后,综合执法局联合各村(社区)对G15沿线影响环境的“脏乱差”问题展开地毯式排查。采取“网巡+车巡+机巡+人巡”及部门联合巡查的“4+1”巡查模式,按照“全面整治,动态清零”的工作要求,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全面提升沿线环境问题排查质量和整治效率。

  二、“沉浸式”精细治理不遗余力

  聚焦沿线乱堆放、私搭乱建、乱倒垃圾、偷倒渣土、违规广告牌等问题治理,发挥“执法+社区+网格+环卫”力量,及时清除白色垃圾和乱堆放杂物,降低扬尘污染,为裸土穿上“绿衣”;强化夜间值守,扫除夜间执法盲区,通过视频监控、车巡人防精准打击偷倒乱倒建筑垃圾行为,督促违法当事人落实整改;及时更新户外广告设施台账,教育宣传入户,阐明危害性,源头消除违规广告牌“有人用无人管”乱象,依法清理拆除违规广告设施和私搭乱建的安置棚、杂物棚、圈舍等。当前已累计出动人员104人次,出动各类垃圾清运车23车次,拆除私搭乱建1处,清理积存垃圾、乱堆放杂物等50余处,约25吨。

  三、“三不留”督查监管贯穿始终

  加强日督查,根据整治情况落实“回头看”,对管理缺失、整治不力的村(社区)和部门进行通报,确保问题整改闭环。加强2.0勤务模式值班值守,严格监管偷倒乱倒行为,加快沿线工地建筑垃圾申报审核,推进建筑垃圾处置方案公示,督促施工单位备案。重点关注G15沿线环境频发多见问题,先溯源再治理,落实常态长效管控,全线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漏洞“三不留”,严防问题反弹。

  高速公路是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下一步,陆渡街道将持续开启G15沿线“美颜”模式,落实白色垃圾随手清、建筑垃圾规范运、破损广告及时换、私搭乱建坚决拆,全面净化路域环境面貌,提升路网“窗口”形象。

  整治前后对比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2300元/㎡

楼盘地址: 太仓市东仓新路桴亭路交叉口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1382 转 3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r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