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76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太仓港城品质公园住区,新华联滨江雅苑约75-141㎡奢境带装修美宅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23-01-01 09:1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71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浮桥镇秋水街18号(与龙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1382 转 4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太仓港城品质公园住区

  新华联滨江雅苑约75-141㎡奢境带装美宅热销中,

  约4万㎡中央全景公园,

  双梯双户+184米超大景观栋距不容错过!

微信截图_20220218095048.png

  城央园境,盛启华章”——新华联·滨江雅苑中央公园示范区不负期待,如期绽放!建筑面积约78平-141平 装修房源在售中,均价13000元/平方米,首批房源预计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交房

微信截图_20220218095119.png

  新华联滨江雅苑别名:新华联雅苑

  新华联滨江雅苑1.8低容积率,最大约184米楼间距,约4万方中央景观保证了居家生活的舒适度,更能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最大程度保证业主的身心健康。

  绿化率高达60%,阳光大草坪也带来了绿意盎然的生活惬意感;慢跑步道,可随时开启有氧运动,让生活更加健康。

微信截图_20220218095124.png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集聚,省示范中学浮桥中学,百年名校浮桥中心小学以及港城小学、港区第一小学、港城幼教中心等众多名优学府环伺。

  项目东北侧紧邻港城第二小学(建设中)与配套幼儿园;区域内有教育部直属985、211院校西北工业大学以及中英国际合作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

  商业方面,项目两公里范围就有五洋滨江广场、港城广场、邻里中心等46万方商业体量紧密萦绕,开启无忧生活。

  医疗方面,项目毗邻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太仓分院,与上海医疗服务一体化,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际化的健康服务。

微信截图_20220218095101.png

  环境方面,项目周边有郑和公园、七浦塘生态公园、体育公园三大公园环伺项目,共计1000万方的城市绿化配套。

  新华联滨江雅苑是专为生活在港区的世界500强企业、美资企业等知名企业管理层,以及“工作在上海,居住在环沪”的精英阶层打造的约16万方港区封面级公园住区。

  项目规划有10栋21-29层的住宅产品共948户,绿化率高达约60%,同时规划4万平米中央公园,以Art Deco建筑风格匠心打造,形成港区极具质感的全景公园住区。

微信截图_20220218095106.png

  项目打造多维度全龄、全家庭景观社区,全园共由乐、享、清、幽四大主题园林景观组成,涵盖了中轴水景、观景长廊、儿童乐园、树阵广场、休憩花园等十三道景观序列,让业主们每天都置身于天然氧吧的怀抱。

  整个社区宛如是一个巨型公园,享受到生活在公园里乐趣!

  产品全部采用双梯双户设计,可以有效避免了等电梯的困扰,同时了也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共分为6大户型,建筑面积约75-141㎡1-4房,满足从单身到二孩家庭多维需求。预计装修交付,大量减少装修与等待的时间成本,实现拎包入住。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