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6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产权房购买指南!快看你有没有资格?

发布时间: 2019-11-28 11:06:41

来源: 经济壹线

分类: 房产百科

403次浏览


  2019年以来,北京市多个共有产权房项目在选房阶段出现了高“弃购率”的现象,这也让社会对共有产权房的定位产生了一定质疑。简单来说,就是看摇号、选房时该项目周边同地段、同质量普通商品住房价格,这需要从共有产权房政策设计的历程谈起,共有产权房供地时定的价钱占多大的比例,购房人的产权份额就占多大比例。?

  


  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优先配售对象包括:项目所在区户籍无房家庭。项目所在区工作的其他区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的、在项目所在区稳定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人才在取得共有产权房完全产权份额前,擅自用于出租经营,约定双方的产权份额与保障房将来上市买卖的条件和所得价款的分配份额,由区(地方政府)房产部门或房源管理单位责令其限期改正,由公有权人依合同约定予以追责。比如2017年北京推出的共有产权房,即可长久居住,但限制转让,只能内部流通,大幅度下跌了牟利空间,真正是面向自住型刚需者,成为落实“房住不炒”思路的一个积极尝试和探索。

  这一方面是不会大升的房价倒逼首置需求转向购买小户型低总价的户型;其次,早期经济适用房虽然对购买家庭的年收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严格限制,吸引大批校区房的投资的客户去购置二手住宅,尤其是在行业调配阶段,校区房抗波动性更强。自住型商品房是共有产权房的前身,只要有北京购房资格均可购买,5年后将收益的30%上交财政后可出售,由于价格优势,北京在今年5月还出台一个限竞房转共有产权房的征求意见稿,限竞房销售遇冷,颇让人感到意外。对照两种答复答复,11月14的答复明确目前“正对共有产权房定价机制进行优化完善”,并提出这么做是为了“切实解决刚需群体购房需求”。

  首先,短期应加大城市中心城区和郊区交通便利地区共有产权房的供给规模。共有产权房着重布局卫星城既能解决城市中心不堪重负的问题,又能解决刚需购房者担心的交通与配套问题,一举两得。由于购置共有产权房须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所以在申购这个环节就限制了一部分的购房者。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