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72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楼市老手买电梯房,只挑“这些层”,到手就是赚了,都不舍得卖!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28:53

来源: 国际鲜闻

分类: 行业动态

286次浏览


  从买房到装修,其实都是我们值得认真考量的事情,按一些老一辈人的话来说,我们人忙忙碌碌这一辈子,其实不就是需要有一个安稳的家吗,所以说现在很多人才会把买房看的跟人生大事一样的重要。我们现在生活的地方,不管是一线的大城市,还是一些安稳一些的小城市,房子都是以电梯房为主的,所以在的买房这件事情上,我们就不得不考虑一下楼层的问题,因为楼层的好坏是会直接影响到我们入住的舒适程度,而且对于房子的升值也是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哦!楼市老手买电梯房,只挑“这些层”,到手就是赚了,都不舍得卖!

  其实买房的话,对于楼层我们还是得按照一些实际情况来选择,不要觉得7、8楼是黄金楼层,我们就抢破头也要,其实完全没必要,我们还是得过根据自己的家里条件,如果住的都是中老年人,那我们就需要考虑腿脚不便以及出行的问题,家里的通风以及采光都是需要比较高的要求;

  


  但如果是年轻人来居住的话,那么考虑的就不一样了,因为要工作整天是需要早出晚归的,所以对于电梯的要求会比较高,主要还是得考虑出行花费的时间要短,所以他们也偏爱中下层。楼市老手买电梯房就不一样了,更偏爱的是“这些层”。

  


  七层

  其实七层的房子销量一直都很不错,不仅仅是因为它在通风采光上面一直不错,更是因为它属于是小高层电梯里的“黄金楼层”,年轻人和中老年人都是比较适合的,环境上面会比较的安静,而且出行也会比较方便。

  


  八层到十五层

  其实我们会发现只要是在楼市之中有一些经验的人,在买电梯房选楼层的时候,八层到十五层基本上都是他们的第一选择,因为光线好,户型很明亮是这些楼层最大的优势,因为光线没有遮挡,的所以家里就会显得十分的敞亮,而且如果是十层左右的话出手也非常受欢迎,如果是地段比较好的,那么还能赚上一笔哦!

  


  十六层以上

  像是这样太高层的话,其实老年人是比较困难的,但也还是会有不少人选择,这主要也是因为十六层的温度比较好,如果是冬季到了比较怕冷的话,我们就完全可以选择十六层以上了,因为暖气都是往上升的,所以十六层以上是非常暖和的,而且视野上也是相当开阔的,所以空气质量上会好很多哦,所以说这也是个十分抢手的楼层,很多人都是不舍得卖的!

  其实楼市老手买电梯房,只挑“这些层”也是有原因的,比较每个人对于房子的居住有着自己的定义,但不得不说的是这些层的确是很受欢迎,但是买房之后,我们也得认真的考虑新房子的装修问题,这应该是很多人忽略的,觉得自己手里没钱了,就随便整整,但是我们要知道的是一些环保材料中都会有甲醛出现,更别说那些劣质材料了,那可真的是会使我们甲醛的污染变得十分严重哦!

  所以新家中,除了甲醛污染以外,我们最好是选择专业的甲醛清除剂,这样清除甲醛的仪器简单易操作,而且效果十分的好,不像是活性炭是会有二次污染的,而甲醛清除剂则是将室内的甲醛气体都给分解掉,所以效果更好,还可以去除甲醛异味,冬季新房是一定可以用得上。


责任编辑: 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