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57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拆迁的安置房总是出问题,为什么就不能先盖房,再拆迁呢?

发布时间: 2019-10-23 13:14:38

来源: 涨涨涨知识

分类: 行业动态

1211次浏览


  现在很多人由于自己家的房子被拆迁,所以被分了好几套安置房。但是这些安置房可不是早就盖好的,而是将这片房子全部拆迁完以后才开始建。因此家里房子被拆后,大家还会住一段时间的过渡房。有小伙伴就有疑问了,为什么不先把安置房盖好,然后再组织人们拆迁呢?

  很多拆迁户到最后来到安置房,却发现房屋的质量有问题,房子还没有住都有些裂开了。虽然开发商也找工人进行了修补,但是住在这种的房子里人都有些害怕。因此很多小伙伴都说,如果先把安置房建好,然后再让拆迁户来看看,他们觉得满意了然后再签拆迁合同,这样安置房的开发商就不敢在房屋质量上打马虎眼了。

  有很多拆迁户的房子被拆迁后,过了很多年也没能住上开发商口中所承诺的安置房,因此这些人只能住在出租屋里,生活品质下降了许多,以前家里的很多家具在出租房里也放不下,这对拆迁人来说非常麻烦。而且住在出租房里,如果房东急着要收回房子,他们一下子就会没房住。因此,如果拆迁前就把安置房建好,那么人们在出租房呆的时间也不会久,对拆迁户来说也非常方便和经济实惠。

  但以上这种情况对征收方来说,他们是不可能先盖安置房再组织拆迁的。从政府来说,市面上也不可能有那么多的库存房来让拆迁户挑选,对开发商来说,他们更不可能把大量的资金用于盖安置房了。并且从征地项目开始到征地结束,中间存在着很多不可确定的因素,他们也不会冒险将钱用来盖安置房的。

  再加上有的拆迁户会因为对安置房的户型、楼层和面积不满意,拖着不进安置房,那么提前建好安置房对开发商来说风险实在太大了。但是先拆迁后安置就不一样了,主动权就在征收人的手里,而且拆迁户还会签一些合同,所以到时候不管什么样的拆迁房他们都得住。


责任编辑: yang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