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23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选房子有哪些技巧?应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 2019-10-10 14:21:43

来源: 武康派

分类: 行业动态

4087次浏览


  买房子也是要讲求一定的技巧的,特别是对于房子朝向、户型等方面需要重点注意,毕竟房子是用来居住的,如果房子朝向不对,很容易就西晒,夏天室内比较热,如果户型分布不合理,很容易浪费掉一些面积,影响日常生活起居,那么选房子又哪些技巧?应注意哪些问题?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选房子有哪些技巧

  1、注意购房时机

  买房子也是讲究购房时机的,购房时机选得好,这对于购房者而言,就能以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购房者在判断购房时机的时候,要注意观察银行信贷政策的变化,银行放贷宽松的情况下,说明市场看好,客涌动,房价一般呈上涨趋势。另外还要结合房地产中介的动态来判断,比如说房产中介向你推销房子的陌生电话多,证明市场行情不好,这时候买房子就比较好。

  2、地段是王

  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地段对于房子的重要性,决定地段好坏的活跃因素是交通,选房第一要确定一个大致的区域,把家安在自己工作的区域或者是一些交通枢纽附近。出门就离要考虑交通的便利性。

  3、合理安排预算

  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适合购买的房子也不一样,如今贷款买房的人居多,大家在买房之前要有一个合理的规划。首付款仅仅是买房费用中的一部分,购房者应对自己手中的资金有所规划,购房费用除了首付款之外,还包括房屋后期的装修费用,购房税费等等。另外家庭的日常开支、老人的赡养费用等,都需要提前做好预算。

  应注意哪些问题

  1、观察客厅南北是否都有窗户(阳台),能否让空气对流。(判断是否南北通透户型)。北边没有窗户的户型,观察是否所有的卧室都朝南。(判断是否全南户型)。

  2、观察朝南的房间有几个?朝北的房间有几个?朝南的房间越多越好,朝北的房间控制在0-1个。两房最多一个朝北,三房四房只能一个朝北。朝北的越多,户型越差。

  3、观察是否明厨明卫设计。简单说,就是看厨房卫生间是否有窗户。厨房没窗户呛自己,卫生间没窗户湿气出不去。

  4、观察是否有走廊,走道,比较“鸡肋”的地方。走道是用来走的,然而除了走,也没什么用了。但是走道是你却是你花钱买下来的。除了每天走个一两次,连盆花都摆不下。

  以上就是关于选房子有哪些技巧?应注意哪些问题的全部知识,了解周边的环境和地理位置,这样我们在购买的时候才能做到心里有底,不然光听销售人员讲解,后面发现实体不一样,很容易产生房产纠纷,只有各方面考察清楚后,然后在根据自己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