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67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高周转时代的“精运行”“首创制造2020”战略推出

发布时间: 2019-06-21 11:07:29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08次浏览


“于细微处鉴品质,我们就是要从‘零渗漏’开始,为业主‘创造’有品质的产品和有品质的生活。”在首创制造2020战略品牌发布会上,首创置业总裁钟北辰先生用“零渗漏”案例诠释首创置业关于全新战略的“创造”内涵。

房屋渗漏这个看似普通的问题,一直是困扰开发商和业主的顽疾,其背后暴露的是一个系统性的问题。它考验着工程质量、监管、供货质量等各个环节,其中既有开发商的责任,也有供货商的问题。在地产行业普遍追求“快拿地,快开发、快销售,快循环”的高周转背景下,品质往往成为被开发企业忽视的一环,渗漏因此成为行业通病的典型表现。

在防渗漏供应商中,首创置业与负责鸟巢、水立方等国家工程的防水供应商——东方雨虹合作,采用建筑防水领域最先进的“TZH特种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工艺,争取实现“零渗漏”。

中国房地产经历了近二十年高歌猛进,近几年房地产开发企业快速发展,多家企业过千亿呈规模化快速发展的态势,速度已经成为行业的普遍认知。企业追求规模化是逐利天性所致,但是对客户业主而言,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我们的初心在哪里?

“房子是用来住的,满足客户对居住为基础的美好生活的需求,就是我们必须坚守的初心,我们的产品必须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能够跨越周期。住房是最大的家庭财产,占比70%以上,是需要完成代际传承的资产,其居住的使用价值永远不会被‘市场曲线’带偏。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提出并践行‘首创制造2020’战略。”首创置业高级副总裁胡卫民表示。

胡卫民将首创制造2020战略概括为四“精”:一,精准研发,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量体裁衣,实现高端定制;二,精材实料,保证质量。提高供应商门槛,严格准入,把好第一道关。所有供应商统一线上管理,最大限度排除人为因素,确保供应商选拔机制的透明、公正、公开。选择大品牌供应商,并通过聘请独立第三方材料设备检测单位,对建设项目使用的材料、设备进行抽样检测。三,精细营造,建立完善的标准体系、严格的管理体系。四,精美交付,提前三个月由物业公司进行承接查验,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让业主安心入住。

在发布会上,首创置业还正式对外界发出“2451”服务承诺,即“24响应业主维修诉求,质保延长5年,一切房屋质量损失全包赔付”。首创置业客户发展中心总经理林智勇指出,首创置业提供的延保服务也可圈可点,涵盖居家维修、房屋漏水、房屋风险三大赔付内容。

自2002年成立以来,历经17载,首创置业聚焦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大核心城市圈和强二线城市,业务区域辐射全国30余个大中城市,并成功拓展至澳大利亚、法国等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