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212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买房建议“买三不买二”,面积最好别超过110平米!这是为何呢?

发布时间: 2019-05-23 10:05:10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570次浏览


现如今的房价还是很高的,要想买一套房也是确实不容易,谁不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有个宽敞的房子那就是一种幸福的感觉,有些人觉得是越大越好,其实也不尽然,房子的户型是很重要的,在很多的时候会影响咱们的生活的舒适度。

随着人们买房的经验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会遵循所谓的“口诀”,什么“买三不买二”,还有什么“超过110平米不买”等等,是不是真的这样呢?对于户型是买三居室还是两居室呢?超过110平米的房子就真的不能买吗?我觉也不是绝对的。

我觉得大家都想拥有大一点的房子,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得起大面积的房子。我就有一个同学,他的房子是130平米的,老婆总是嫌房子面积大打扫起来太费劲,所以想换一套小一些的,于是就把它放到市场出售,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很久都无人问津,原因就是房子太大了,可见大户型的房子也不是很受欢迎,但是对于有钱人来说那就另当别论了。

房子的面积不要太大,毕竟90平方米以上的房子是需要交税的,而且超过的面积越大交的税也越多。90平米左右最好,未来升值的空间也大,最受欢迎。但是房子也不能太小了,一般情况下85平米到100平米都可以。

房子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还是要适合最忌为好,大的不一定就好,还是多注重房子的空间的利用率,

无论是面积还是户型都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看。有钱可以大一点,当然小三居室要好一点,今后的升值空间也是比较大的,房子的面积在100左右为宜。

现代人的生活的节奏是越来越快,压力也是越来越大,为缓解压力有很多时候我们也需要父母的帮助,再加上二胎的到来,一家五六口人两居室怎么够呢?所以我觉得小三居的房子更适合购买,经济实惠。

现在随着楼市的变化,很多人的购房的心态也在发生很多的变化,很多的人都在观望,不愿买房。真正买房来住的还是那些刚需族们,

绝大多数的刚需购房者经济条件也不是很充裕,对刚需购房者来说,大户型的房子根本就无法承受,所以我觉得还是小户型的是比较受欢迎的。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