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64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9月份太仓楼盘访问量TOP10及简析

发布时间: 2014-10-08 16:41: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9次浏览


景瑞望府,抢在节前的9月27日开盘。开盘当天人气非常火爆,据售楼处公布的数据,热销280余套。整个项目在9月份都处于强力冲刺期,再加上景瑞一贯的推广大手笔,关注度高、咨询量大也在情理之中。

雨润·星雨华府,正如8月份预言的那样,成为了9月份的热门之一。首次上榜就人气窜升到第2位。雨润大品牌,市中心区域的规模大盘,拥有朱棣文小学、实验中学优质,又是一个尚未开盘的全新楼盘。新鲜度和项目本身诸多亮点的重叠,让关注度迅速走高。

世家英伦,9月份也是动作频频。实验中学房的优势毕竟不能忽视;项目在9月份又联合太仓房产网启动了持续1个月的叠加别墅、高层的团购活动。叠墅的多赠送(送地缘热泵和产权车位)和特价房的吸引,让原本就在同区域有价格优势的世家英伦进一步放大了性价比。

回顾一下,太仓楼市战火燎燃的态势已在9月下旬全面铺开。这从目前市场上关注度较高的几个楼盘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抢在9月,抢在“十一”节前,成为多个楼盘吹响冲锋号的预定时间。仅9月27日,城区两大楼盘,景瑞望府、中南世纪城,同时高调开盘,现场都是人潮涌动,都取得了热销的局面。另外,弇州府早在9月20日就低调开盘,并取得了量价双收的销售成绩。

不同于前两年,今年,尤其是第四季度,除了中南、雨润这两个新“大盘”已经或即将进入太仓市场销售,其他项目的推盘也将比较集中地出现。随着传统的“金九银十”效应的延续,太仓楼市这一拨儿的“热闹”才刚刚开始,或将持续到2015年春节前。

整个9月份的各大楼盘“群芳争艳”,获得了购房者的普遍关注。

限购松绑、限贷也松绑,但全面享受新政还需假以时日

9月份,购房政策的松绑接连而来。继7月19日90平方米以上住房限购松绑后, 官方确认,9月26日起,凡在苏州市区域购买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不再限购(外国人除外)。限购政策在苏州区域全面取消。

跟限购比起来,更多的人把限贷看成是最终的紧箍咒。解咒开始了!9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发布通知,首套利率最低七折,二套认贷不认房。对拥有一套住房并且已经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银行业金融机构应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除了调整首套房认定标准之外,《通知》规定了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最低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70%。另外,文件还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自主融资定向投放至房贷市场,同时取消针对外地人及三套房的限贷令。从普遍意义来说,买房的限制少了,房贷利率还能优惠,对于改善型购房群体是利好的消息。但政策的落地实施需要时间,而且每个城市的楼市库存情况和各商业银行的具体落实办法都有区别。恐怕,太仓的购房者要享受到这些利好的政策,还需稍等时日。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