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246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房子什么时候过户最划算?房产过户有“3法”,你都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9-11-16 10:16:27

来源: 国际鲜闻

分类: 行业动态

10381次浏览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手中都能够拥有一套房产,有些房产是因为自己不断的努力才能够拿到手的,而有些房产则是从父母的手中过户过来的房产。那么房子什么时候过户最划算?房产过户有“3法”,你都知道吗?

  


  赠与的方式。房子赠与能够免交营业税和自己所得税,但需求多交纳3%的契税。不过假如在取得房子所有权后的两年内再次买卖,则需求面对20%的自己所得税(买卖过户只需交纳1%的自己所得税)。

  


  买卖的方式。爸爸妈妈假如将房产“卖”给后代,假如房产满5年,受让人是首套房且面积90平米以下,还需求交纳1%的契税以及登记费、工本费等。能够看出,假如后代将来不等房产证满5年即卖出房子,爸爸妈妈与后代之间选用“买卖”的方法比“赠与”更省钱。

  


  离世继承过户。这个方面便是等到了自己过世之后然后把自己的房产顺理成章的让子女来进行继承,直接划到了子女的名下。而且还需要证明自己的合法继承人身份,要是独生子女家庭还好说,容易证明。

  


  这就是房子过户的三种方法了,其实这三种方法中,赠与的方式花费最大,但是继承的花费最小,买卖方式其实跟继承差不多,但是还是比继承花费稍微大点。 各位看官们,你们对这件事情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评论。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