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1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拍卖资讯 | 太仓市浏河镇新塘区丁泾路西侧商业房地产拍卖

发布时间: 2019-05-23 14:30:23

来源: 简文乐道

分类: 本地楼市

911次浏览


拍 品 介 绍:太仓市翁江实业有限公司名下位于太仓市浏河镇新塘区丁泾路西侧商业房地产。太仓市农村商业银行就其享有所有权或处分权的位于宗地东北角的小卖部、车库、简易房、棚等无证房屋及附属物一并拍卖。该房地产项目位于太仓市浏河镇,地理位置优越,附近设施有太仓火车站等,毗邻上海、太仓港。房屋建筑总面积为11,654.03平方米(其中有证面积8117.86平方米,无证面积为3536.17平方米),附带拍卖物建筑面积为373.92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为13245.2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资产评估价40,926,100元(含一并拍卖部分),起拍价为37,208,600元。

拍 卖 时 间:2019年5月3日10时至2019年5月4日10时

其 他 提 示:拍卖产生的税费按照法律相关规定,由买卖双方各自承担。未明确缴费义务人的,由买受人承担。

咨询看样方式:拍卖开始之日前接受咨询、预约看样(节假日、休息日除外),看样时间截止第一次拍卖开拍前三日。



责任编辑: wanw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