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87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聪明人买房都会提这3个字,最少能便宜10万!开放商想套路都没办法

发布时间: 2019-05-23 13:23:23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购房指南

505次浏览


现在的房价对于很多人来说很高,一线城市房价均价都几万元一平米了,中心地段的甚至十几万元一平米;而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均价也几乎都过万元了。相比老百姓普遍三四千的工资水平,大城市的房价可以说高得“离谱”,所以很多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是能省则省,能砍房价就尽可能的砍房价。

那么你买房的时候“砍房价”真的有用吗?确实有用!不过需要多费唇舌,大量消耗脑细胞。不过,如果你在买房时,能活学活用这“3个字”,不仅可以帮你轻松省下一笔钱,而且让你更省心省力!

为了规范房地产市场,官方会要求开发商在开发之前进行备案,如果参数不达标就不会通过,需要重新提交备案。而且数据必须公开透明,目的就是为了起到监督作用,不能让开发商胡来。只要有备案价在,开发商就不敢漫天要价。                                                                                                                           

在去售楼处看房之前,购房者一定要去所在城市的房产局网站查询该楼盘的备案价格,因为备案价是公开透明的,所以任何一个购房者都享有知情权。另外,楼盘、开发商、物业的名字,拿地、交房、备案的日期,建筑、公摊、总占地的面积,以及总价和单价都有确切的明细可查。

一般来说,备案价格与实际价格会相差5万左右,但是由于各城市的楼市热度和消费水平不同,具体情况也会有些变化。如果在看房过程中,售楼人员爆出的价格远高于备案价,那么就能以提问备案价是多少的方法来暗示降价,这种方法的好处就是,没有直接表达出想要砍价的意思,也不失体面,还能显得很懂行情。而且,直接亮出底价,就算是不能按照备案价格卖给你,售楼人员也会知趣地给出一定的折扣。

当然,由于近两年各地都在对房地产行业加强监管,限购、限价等措施很多,因此有购买限制的城市,可能就不太适合使用提备案价的方法去砍价了。另外,还有一些城市由于市场相对较冷淡,优惠折扣会比较大,甚至会低于备案价出售,那么自然也就不必再砍价了。


责任编辑: miao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