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25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为啥“回迁房”再便宜也不建议买?过来人:四大硬伤你“忍不了”

发布时间: 2019-05-23 13:20:51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1056次浏览


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自己所生活的城市买一套房子。但是如今的房价居高不下,买房实在困难,那么有没有什么“价格低”的房子可以推荐?别说还真的有,比如“回迁房”价格就比较便宜,最近小编的一个朋友贪图价格便宜买了一套回迁房,但是他买来之后就后悔不已,这不小编跟他请教了一番,身为过来人的他只说了四大硬伤,已让他后悔不已。

硬伤一:质量差 环境乱

其实回迁房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开发商在征收土地时候承诺赔偿给拆迁户的房屋,这种房子一般来讲不需要拆迁户花钱购买,所以质量和正规商品房比较就差了一些,尤其是在建造过程中不会像商品房环环把关。而且一般开发商为了节约成本都会选择一些比较偏僻荒凉的地方建房。所以说回迁房的环境相比较商品房也会差很多,物业绿化条件,物业水平也都没有严格的要求。

朋友买的那套回迁房就是这样,小区环境差,垃圾经常到处乱扔,物业根本不管打扫,所以居住在这样的小区中自然心情也会受到影响,所以身为过来人的朋友说这是他最不能忍受的一个问题,花钱买到房子,而居住环境和体验却非常差。

硬伤二:回迁房拿证时间长

上文我们提到回迁房是补偿给拆迁户的房子,所以办理房产证会比较困难一些,周期也会比较长,很多回迁房是3-5年内才能拿到自己房产证,没有拿到房产证的话总觉得房子不是自己的,所以不够踏实。

硬伤三:回迁房难转手


既然是回迁房拿到房产证的周期长,那么回迁房转手时间周期也比商品房要长,没有房产证是无法交易的,所以一般来讲必须等到回迁户主拿到房产证才能进行交易。而有一些回迁房并没有房产证,而是和开发商签署的协议,这种就更难转手。

硬伤四:涨价空间有限


房价这几年涨的厉害,一如果你地段选的好的话,甚至翻倍都没问题,但是回迁房和普通商品房没办法比,上升空间很小,价格在拆迁协议中就规定好的,不会有太大的出入,所以购买回迁房自住没啥问题,如果抱着投资的想法小编劝你就不要考虑回迁房了。


朋友那套房就是,买了半年多,价格一直都没变,同一地段的小区价格都涨了几千块,所以他特别后悔,如果当初不是为了贪小便宜,如今估计房子已经升值了不少了。

所以说,过来人都不建议购买回迁房,你不要再贪图便宜傻傻入手了。就算非要买也一定要确保回迁房是否有房产证这一点。还有就是上文提到的几大硬伤问题一定不能忽视,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一次选择错了,终身都是遗憾。所以千万要做好功课!


责任编辑: miao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