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87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买房到底是高层好,还是低层好?听听售楼部经理怎么说

发布时间: 2019-05-23 09:46:57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525次浏览


买房在国人看来,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也是一个人独立的象征,大多数普通人一生都只有一两套房子,尤其是在青壮年时期,这时候购买的房子,几乎是要住上大半辈子的。

所以在挑选房子的时候,很多人也会非常讲究,比如周边的环境和发展潜力,房子的方位,楼层等等,都是很重要的参考条件。而楼层基本是最后决定的。现在很多房子都是小高层,所以在楼层上就有了很多选择。

那么买房到底是高层比较好,还是低层比较好呢?售楼部经理表示,根据这3点来判断,准没错!首先,对于看重房间通风、采光的人来说,选择高层是更合适的,因为一般楼层高的小区,低层的采光和通风都稍微差一些。

其次,如果家里有年纪较大的老人,那么也可以选择中高层,上下楼靠电梯,中高层既没有低层那么潮湿,也没有像高层那样过大的风,很适合中老年人居住。

虽然高层看起来有各种各样的优点,但是低层也并非一无是处,水压稳定,出门方便等等,都是高层很难达到的。毕竟如果住在二十多楼,光是等电梯很可能就要耗费掉很长的时间,如果遇到电梯故障和停电,那么出门就成了问题!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