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56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苏南沿江全线10个标段已全部进场,月城拆迁招标开始~~~~

发布时间: 2019-05-22 14:21:31

来源: 510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03次浏览


5月9日上午

南沿江城际铁路全线首个钻机施工

已经在太仓特大桥工地开钻

这意味着标志着南沿江城际铁路正式进入了开工建设阶段

    据了解,苏南沿江铁路共分十个标段,太仓段是全线首个开工的标段,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跨太仓市璜泾镇、浮桥镇、沙溪镇和娄东社区,正线全长24公里,在5月9日上午8时30分成功打下第一桩。

苏南沿江高铁整体概况

    2018年10月8日,苏南沿江高铁先导段在金坛正式开工,目前,先导段建设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南沿江城际铁路全线招标工作也已结束,全线建设将全面展开。

    据510小编最新了解到,苏南沿江全线10个标段已经全部进场,目前有的还处于临建(正在进行)项目部驻地建设或者是拌合站建设阶段。

苏南沿江高铁常州段

    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先导段全长5.5公里,全线已基本实现无障碍施工。按照计划,先导段施工工期为18个月,需要建设桩基1400多根,建设承台174座。截至目前,先导段建设进度已完成总投资的34%左右。

    目前桩基完成是583根,承台完成22个,墩身完成11个,承台正常的话,从开挖到完成的话,可能4-5天,快的话4天基本上就能完成。 

    根据规划,南沿江城际铁路采用双线高速铁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为350公里/,正线程长度为278公里,途径常州市境内长度为93.7公里,设金坛、武进两个车站。其中,途径金坛境内铁路正线长约42公里,目前建设方已进场开展建设前期准备工作。

苏南沿江高铁江阴段最新进展

    近日,江阴进行了南沿江城际铁路DK162-DK163段,铺轨基地选址现场踏勘工作,现场还开展了放线工作,以确定铺轨基地临时用地范围。

    铺轨基地,一般是指存放铺轨材料的基地。作为南沿江城际铁路线上唯一的铺轨基地,江阴站铺轨基地与既有新长铁路相连,能对通过新长铁路运输来的钢轨、枕轨、道岔、扣配件、道碴等铺轨材料按要求进行分类存放。

苏南沿江江阴站铺轨基地在何处

    铺轨基地位于澄江街道与南闸街道交界处,总计占地约200亩。

    进展情况:目前,江阴已配合省铁路办,完成了洪评、航评、环评等前期工作,并率先完成了江阴段的测量控制点交接工作,配套设施配备工作、民房征拆工作、铺轨基地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在4月23日,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中铁十二局南沿江铁路项目二分部的拌合站及钢筋加工场建设正式开工,标志着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目前苏南沿江高铁江阴段部分拆迁招标已经开始,其中:
南沿江高铁月城卧龙村、月城村、沿山、下塘村拆迁地块房屋拆除工程开始招标。规模:100户280㎡/户,共计28000㎡。结算时按实际面积(每户签字确认的面积)计算。

    南沿江高铁月城双泾村拆迁地块房屋拆除工程 也开始招标。规模:双泾村230户280㎡/户,共计64400㎡。结算时按实际面积(每户签字确认的面积)计算。

苏州段:张家港站、常熟站

    苏州段全线101公里,拥有三大站点,其中张家港段38.5公里、常熟段38公里、太仓段24.5公里。
按照南沿江城际铁路征地拆迁计划。苏州段5月底前。提供梁场、拌合站、钢筋加工场、铺轨基地、施工便道等大临设施用地以及控制性工程重要节点的红线用地;6月30日前,完成60%的主线用地;8月底前,基本完成红线内拆迁,并完成90%的红线内交地工作;今年年底,完成全线征地拆迁任务。

苏南沿江高铁项目概况

    苏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采用双线高速铁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正线长度278.53公里,全线共设南京南、句容、金坛、武进、江阴、张家港、常熟、太仓8个车站,在太仓站经沪通铁路一期接入上海;运营管理委托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负责,最小行车间隔为3,预测初期开行客车50对/日,近期开行客车100对/日,远期开行客车130对/日。

    除此之外苏南沿江句容段建设也正式启动了。

    苏南的许多经济发达县至今还没有开通高铁甚至是普通铁路,这和经济强县的地位是极不相称的。比如说,太仓、常熟、张家港就没有开通任何铁路。江阴虽然有一条单线货运铁路经过,但是基本上也是处于荒废的状态,更不要说客运。未来苏南沿江高铁将进一步盘活苏南的整体经济。  


责任编辑: wanw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