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0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买房传来利好,又提出三稳是传递买房者什么信号?

发布时间: 2019-05-22 10:23:19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118次浏览


房价的涨跌一直都是所有老百姓的心头之事,但是对于我国的房地产行业发展来看,房价的涨跌一直都是不稳定性,让所有买房者都悬着一根线,不知如何才能找对时机。其实关注房地产发展的人都比较有深刻的体会,有时房价下跌的周期到了的时候,很多人会认为是抓到了好时机,但是当房价到了在上涨的时候,又认为是房价“回落的预兆”,很多人对此都认为,根据房价涨幅,你只能是“碰运气”而已,所以对于房价的涨幅不知如何下手。

回首十年的时间大家分析一下,我国的房价已经像过山车一样的涨幅路程,一线城市的快速发展已经让房价水涨船高,然后在二线城市,在一些棚改政策和很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作用下,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在开始波荡起来。但不管幅度怎样,对于现在,从整体的价格来看的话,幅度大的房价,基本会处于持平状态,甚至会有所回落现象,所以购房者不用太担心买房的困惑。

最近这几天,据小编了解到房地产的一些利好消息,不少城市的落户政策已经稍微松动了点,但是到底是为了房子还是为了楼市,大家都无从求证,各有各的说法,还有一个消息就是,现在的房贷利率也出现了持续回落的情况,这对于将要买房的人来说是传递什么信号呢?不过到底这个预测到底是否会成真,还是要经过市场的长时间的验证。

对于今后的房地产走向的问题我们该如何去把握?一方面跟着政策走。现在住建部就已经对房地产提出“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调控依据为主要目标,只要调控不松懈,只要一直稳妥实施“一城一策”的调控策略,小编相信这些预期的目标都会实现的。

另一方面是跟随着房价的现状。大家都知道房价问题主要就看人口和城市的发展来决定的,房价从根本上是收到了供需关系来决定的,房产的买卖市场其实也是市场经济,供大于求,价格会平稳回落,供小于求则价格会上涨,记住这个规律不会错,虽然调控可以影响房价,但是也是暂时性的,不要太放心上。

根据这些,需要购房的朋友们你们是不是在即将买房时解决了心中的很多疑问?大家对于房价的问题可以和小编一同探讨一下哦!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