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59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楼市方面重新回暖,70城房价怕普遍上升,背后有什么现象?

发布时间: 2019-05-22 10:19:06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91次浏览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70个大中城市的最新房价变化中,呈现上涨趋势的达到了67个,上涨城市数量创下了70城数据的新高,其中,有4个一线城市环比成绩亮眼,同上个季度相比,这4个一线城市城市新房和二手房市场涨幅均有所扩张,另外,根据数据显示,二线城市的房价的涨幅得到进一步扩大,尤其新房市场,涨幅较为明显,三线城市方面仅二手房市场价格出现上涨趋势。

其中西安的房价涨幅最大,达到了23%,4月份之前,西安已经实现了连续5个月持续上涨。其次,呼和浩特,秦皇岛等城市涨幅也超过了20%,南部城市中,大理和和贵阳的涨幅也均已超过20%。

业内人士表示,最近之所以会出现持续上涨的情况,主要是由于国内的货币政策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松弛所导致的,另外,部分城市的人才落地政策逐渐宽松,也是导致城市房价进一步增高的原因。

如果你正在寻找创业商机,改变一生的命运,实现月入6位数,只要你有梦想详情加1五1带你5九6零实现五三八九创业。

根据业内人士预计,未来二线城市将会出现大面积的房价回暖现象,与此同时,一些之前房价炒作比较厉害的城市,在未来,房价调控部门将会进一步出台相应的调控措施,来防止房价无序上涨,所以,在这些城市中,房价的涨幅同样会维持在一个可控的范围之内。

58房产首席分析师说,从4月份的70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报表来看,普遍的增速达到了0.6%,同比去年的下跌趋势,增幅达到了11.4%,整体来看,今年延续了年初以来国内房价的增长势头,其中一线城市增长势头平稳,北京的房价今年4月份环比增长了0.5%,上海的房价环比增长了0.3%,广州和深圳是增长幅度也都达到了0.4%以上。

二手房市场方面,4个一线城市整体上均出现了上涨,整体增长幅度达到了0.4%,分开来看,北京作为中国最的首都,二手房市场环比涨幅达到了0.6%,上海紧随其后,二手房的增长幅度为0.5%,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在二手房交易市场上价格出现了下跌,环比下跌幅度为0.4%,据悉,广州是四个一线城市中惟一一个出现下跌的城市,深圳涨幅最大,达到了1.1%的增长幅度。

除了一线城市出现了整体性的上涨之外,在报告中的31个二线城市整体也出现了上涨的情况,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二线城市4月份新房的价格整体上涨幅度达到了0.8%,环比三月份增长了0.2个百分点,但是二手房市场却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落,4月份环比涨幅为0.6%,回落幅度为0.6%。

70城中,三线城市一共有35座,在全部的35座城市中,整体房价涨幅维持在0.5%,同比三月份,增长幅度回落了0.2%,二手房方面,三线城市的二手房市场今年年初以来,一直呈现缓慢上涨的趋势,4月份,这些城市延续了上涨风格,环比上涨幅度为0.6%,四月份上涨幅度有所扩大。

至于房价为何会持续性的上涨,业内人士也做了分析,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由于之前房价的下跌幅度比较大,导致很多炒房者不敢再贸然进入楼市,不过今年以来,随着开盘入市的房企不断增多,这些人也看到了楼市的希望,所以纷纷入场,导致出现上涨延续的状况。

上海易居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表示,此前,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房价调整周期比较长,所以目前出现的现象针对这些城市尤其明显,房产市场价格通常是跟着交易量发生变动的,目前市场的交易数量出现上涨,所以,房价出现上涨也可以理解。

除此之外,新房还容易受到房企推盘结构的变化而产生变动,比如某些城市的项目限价放松了,那么房企就会针对这个城市推出一些高价楼盘,但是这个是个别城市,不能整体的用在所有的城市上来。

2019年的房产市场,微调节的状态将会持续存在,而且会根据不同的城市使用不同的调节方式,在未来,调节的方式同样会呈现出更加多样化的趋势,相关人士表示,未来不仅调节方式存在差异,调节的松紧力度也不一样,大环境下,未来的房价在不同调节之下,会沿着稳中有进的方式进行。你们家房价有没有上涨?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