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86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官方释放三大房价信号,下半年楼市局势已明了。刚需:春天来了?

发布时间: 2019-05-22 10:17:28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789次浏览


想信现在大多数年轻人,茶余饭后谈论的就都是买房结婚的事情,一说起买房,那就不得不关注房价和地段了,我想现在的年轻人买房更多的都是希望能在大城市买一套房子,可是想要在大城市买房子那就不得不考虑他的高房价了,买房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还需要考虑自己能否承受了房价的压力。我们看看最近一年的房价走势不难发现,从去年到今年我国部分地区的房价也以说是经历了大降温吧,但这个降幅和我们心目中的可能不太一样,但这也算是一个好的消息吧。可是从今年来看,全国的新房成交量又上升了,房价自然也就跟着上涨了。

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表明,全国七十多个城市房价在持续的上涨,其中一线城市的涨幅在4.7%,二线城市涨幅在12.3%,三线城市的涨幅在11.3%。从这些数据看来,楼市似乎又进入我火热的景象,楼市火热对于房产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噩耗,买房的愿望又要破灭了。

楼市能不能保持一直的火热下去,我们不敢保证,但是“房主不炒”这个话题已经表明我们政府的决心了“要坚决的抑制房价过快的上涨”,已有消息透露国家将会对房价涨幅过快采取一定的应对措施。著名房产分析师张大伟说过“楼市可以回暖,但是不准过热。”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则表示“现在部分城市有紧缩的政策,后续城市还会增加,相应的政策也会增加。”

我们从这些内行人得知,他们对楼市的分析是比较理性的,在国家政策的调控下,没人敢让房价大幅的增长。可是看看现在的状况是,房价上涨的城市一天天的增加,那是不是就表明以前的努力都要白费了?

从专家口中说出了这样的话,那不就是从侧面告诉我们,后期将会还有新的政策出台,来应对房价增长过快。

仔细分析不难发现今年上半年和去年下半年相比,今年的楼市变化是很明显的。去年楼市的政策是紧缩的,房价下跌的城市不少,我们单从成交量上来看楼市进入冰冻期了。可是今年和去年不一样了,今年更加关注的是“稳”,也就是说,今年的政策是“一城一策"充分发挥地方的能动性。所以说今年和去年的情况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那么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来了,今年下半年房价的走势将会是怎样的呢?其实专家的话就给我们透露了很大的信息。

第一:价不会大涨大跌

从张大伟的话中我们不难判断,房价是不会大涨大跌的。在国家的调控下,房价自然不会大涨,但也从中表明一二线的房价会有上涨的可能。仔细分析不难发现,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有自身优势的支撑,当然需求就不用说了,从经济发展和土地价格这两方面就对楼市形成了支持,也就是说,下半年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会缓慢上涨,从这几个月的数据表明,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也没有出现过大跌的景象。

第二:下半年一二线城市房价会稳重有升,三四线城市的楼市会出现寒冬期。

一二线城市将会出现小的涨幅,因为一二线城市有着自身的发展优势,有小的涨幅是可以的。而三四线城市就不一样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虽然这几个月一直在涨,这是由于棚改政策和某些地方发展地铁的原因,当这些不再有变化的时候预计在未来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会下跌,直到回到正轨。

第三:国家的宏观调控

国家的干预政策,让房企不敢做出多大反应。房企都希望房价能够上涨希望自己的房子好卖,事实上,房企也是需要改变的的。以前是追求数量时代到现在已经变为追求质量的变换,随着我国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相信未来只有做到精品才能是房企的生产之道。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