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243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卖100万的房子,成本是多少钱?工程师一针见血说出真相

发布时间: 2019-05-21 10:00:18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758次浏览


现在大部分年轻人,大学毕业后就会马上工作,而他们都有一个相同的目标,那就是能够赚很多的钱。因为我们国家发展的越来越好了,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质的提升,如果不想落后于其他人,必须趁年轻好好奋斗。最起码是要在自己喜欢的城市里,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尤其是男生,肩上的责任比较重大,除了孝敬父母,还要供养妻儿。在买房子的时候,很多人都会产生一个疑问,那就是开发商卖100万的房子,成本是多少钱呢?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工程师的回答就知道了。



我们大家都清楚,既然要搭建住宅区,肯定要选择一块好的地段,如果是在一座城市的中心区,那么价格就会涨到很高。加上同行业的竞争,最后到手的价格可能翻了几倍不止,经过设计在建造造成,花费的时间和人力是巨大的,所以原先购买地段的价格是销售价格的三分之一。



在搭建楼房的时候,开发商需要购买建筑材料,像是沙子、水泥、钢筋等等,虽然最终建成的房子还需要进行装修,但是这些用料就要花费很多钱。工程师表示根据相关的数据分析,大多数楼房搭建的材料是最终售价的三分之一,如果是再高级一点的材料,可能花的更多。



最后一点很重要,房子建造好了,肯定会是需要进行大规模宣传的。除了在公交站地铁站的上挂宣传图片,还会进行小视频滚动播放。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支出的费用是很多的,最基本的宣传就要斥资好几万,再加上后期交的税费,是很大的开销。



由此可以分析出,一套100万的楼房,成本估摸着是一多半的费用,但是全部房子卖出去就了,你们说是吗?


责任编辑: miao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