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53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警惕!清华大学教授“厉声呵斥”:三四线房价已达罕见高位!

发布时间: 2019-05-21 09:53:48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399次浏览


面对高房价要不要买房的问题,一直缠绕着打拼的年轻人,有人说一套房数百万能住30年就不错了,等你还清贷款房子也破旧不堪了,买房真不划算。不可否认在国外不少人都是以租房为主,为一套房而放弃舒适的生活,在他们看来是多么愚蠢的事。

警惕!清华大学教授“厉声呵斥”:三四线房价已达罕见高位!


市场热情一旦引爆,随之而来的投机行为开始继续进入,所以房价的流通并不令人惊讶。比如,我的家乡,原来的房价一直徘徊在4000左右,最贵的不过5000,结果碧桂园和恒大来了,房价直接超过9000,在我们这个人均工资不到3000的四层城市,这样高的房价显然是有问题的。

警惕!清华大学教授“厉声呵斥”:三四线房价已达罕见高位!


更关键的是,市场已经在做出自己的选择,4月22日,中泰证券房地产行业分析师倪一琛发布研报指出,在最近一周,三线城市二手房成交面积环比增速跌18.63%,同比增速大跌43.47%!在以前,我们说小城市还有退路,指的是有农民进城去推动城镇化进程,即便棚改退潮后,也有长期的购买力会支撑当地的楼市,但现在的情况让大家很诧异,都料到了三四线楼市会走弱,但没想到跌幅会这么大,无论是购房者还是房企,都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警惕!清华大学教授“厉声呵斥”:三四线房价已达罕见高位!


清华大学国家金融学院副院长朱宁表示:“目前很多三四线城市的房价,都存在一定的虚高问题,从房价收入比来看,已经达到了史上罕见高位。而且与全球其他国家相对比来看,中国房价甚至都已经超过了发达国家的水平,所以说这样的楼市是存在泡沫的。最严重的一点问题是这些城市的人口都在流出,当前的高房价压力很难去化解。“


责任编辑: miao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