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94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上海地铁7号线要连接浏河?官方回复来了!

发布时间: 2019-05-21 09:46:35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14348次浏览


目前上海7号线对接太仓暂未启动相关方案研究,太仓市民前往美兰湖站可搭乘沪浏城际公交快线(起讫点为太仓浏河汽车站至上海轨道交通7号线美兰湖站(停靠美兰湖客运站)),全天24班,运营时间6:45-18:15(浏河站发车),班次间隔约30。

记者从宝山区获悉,宝山发布《宝山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将依托沿江临海区位优势,加强与苏州(太仓)、南通(海门)、舟山、连云港等沿江城市的对接合作,突出邮轮、机器人、石墨烯等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合作,通过协同推进“邮轮全产业链创新、生态环境有效保护、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发展互惠共赢、公共服务一体化、综治平安联防联治、干部人才双向交流、新型城镇化建设”八大重点工作,共同打造沿江协同创新带,努力成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协同创新发展的示范区。

最近,上海宝山区传出消息,“建议市里研究轨交7号线北延伸至江苏省界,加快与江苏太仓的规划对接,并加快推进规划落地”。

这也意味着上海地铁7号线有望延伸到江苏省界,并进一步进入苏州太仓境内。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很振奋人心啊!

为此,有网友在苏州123456,寒山闻钟上咨询:上海地铁七号线是不是要连接浏河?

“熏的我要变异”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的情况,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答复如下:根据已批准的《太仓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30)》(2017年修改版),上海轨道7号线暂无接入太仓的规划

交通运输局答复如下:目前上海7号线对接太仓暂未启动相关方案研究,太仓市民前往美兰湖站可搭乘沪浏城际公交快线(起讫点为太仓浏河汽车站至上海轨道交通7号线美兰湖站(停靠美兰湖客运站)),全天24班,运营时间6:45-18:15(浏河站发车),班次间隔约30。

虽然宝山区也有意加快与太仓的规划对接但目前而言上海7号线对接太仓暂未启动相关方案研究,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后,相信太仓与上海之前的交通会越来越密集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