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233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对接上海太仓高铁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21 09:35:0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179次浏览


5月20日,“世界瞩目 太仓速度”太仓高铁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南沿江城际铁路开通后,沿线的太仓等地将一举进入高铁时代,融入“沪宁一高铁圈”,标志着太仓将在经济、生活、商业等多方面与上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本次活动围绕高铁经济下太仓的新发展为主题,太仓作为长三角高铁经济中的代表性缩影,引起了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论坛上,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范剑勇以《长三角一体化中产业分布与太仓房产趋势思考》为题做了深入解读。

在演讲中,范教授从经济制度和城镇化模式等方面阐释了长三角地区房地产发展的必然规律。随后,复旦大学国际学院副教授刘晔上台做了精彩演讲。刘晔认为,城市因集聚而有生机,也因集聚而有危机,城市因有生机而繁荣,因有危机而需治理。他以纽约等大都市为例,论证了长三角城市群的发展模式和存在的问题,他还说道,一个区域想要发展成为高铁片区,需在高铁站5公里辐射范围内,更需要有充足的土地资源,这是成为高铁片区的基本条件。现场,碧桂园沪苏区域太仓片区代表沈亚女士进行致词。她表示,太仓作为沪通铁路与苏南沿江铁路接入上海的首站,将直接承接上海经济辐射。众多开发商纷纷择址太仓,正是看中了太仓高铁片区的重要地位和广阔前景。

在高峰对话环节中,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范剑勇、复旦大学国际学院副教授刘晔、媒体代表刘金国和开发商代表杜兆宇共同登台,针对未来太仓高铁经济的发展以及太仓楼市的趋势等,与现场媒体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