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70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买房人的好消息 没房的人终于熬出头!迎来3大好消息

发布时间: 2019-05-18 10:12:02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864次浏览


一直以来,房价的问题都是大家永恒关注的焦点话题,现在的楼市虽然有所降温了,但是房价依旧还是非常高的,很多人都是买不起房子。近日,买房人的好消息来了!楼市传来3大好消息,没有买房的朋友终于熬出头了!

买房3大好消息

一、首套房贷利率下降,减税降费进行,刚需购房成本下降。买房的成本,除了购房款之外,最主要的直接成本便是贷款利息、税费,而现在,房贷利率在经历了连续几十个月的上涨之后,已经连续三个月下行,而有一些地方更是出现了打折的利率,绝大部分地方都从过去的上浮30%以上,调低到上浮5%,这就会使得购房者的利息支出大幅度减少。另外,四大一线城市都对二手房交易环节的增值税附加税进行了调低,这也意味着,部分二手房交易的税费将有所下降。

2、二手房价格下降:在很久之前就出现了一种现象,那就是很多城市的二手房价格都偏高一点,更有甚者还出现了新房价格和二手房房价倒挂的现象。而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受了新房房价上升的影响。而且,现在二手房市场没有严格的监管,再加上有不少城市的新房还处于供小于求的现状,所以二手房的价格才会不断上涨。但是,随着现在新房交易量的下降,二手房市场的房价也出现了下滑现象。这一点对于那些想迫切买房的人来说还是比较有好处的。因此买房的想要买房,而卖房的人也在急着将房子脱手。所以,对于那些急于出手的人来说,会有一定程度的降价,或者是可以议价。

第3种好消息就是三4线城市将迎来转折,大家都知道有很多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开始出现了大幅度上涨,主要除了供需关系的影响之外,棚改货币也是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但是随着棚改计划的实施,会对很多城市的房地产受到不小的冲击。棚户区的改造让更多的人住上了新楼房,而且一栋房子通常可以换两套以上的房子。所以很多人没有买房也靠着棚改发家致富,所以买房这件事不用着急,如果你们老家有拆迁的名额,可以等待拆迁分房子。

从目前全国各地的楼市调控以“房住不炒”的主基调来看,未来房价的走势基本上会以稳为主了,不会出现比较大的落差,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是莫大的好消息了。所以想要在2019年买房的朋友,就要抓住时机了。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