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57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楼市“怪事”: 房价高了, 商铺“倒了”, 满大街的饮食店和药房!

发布时间: 2019-05-18 09:34:20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143次浏览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全国各地房价都处于不断上涨的状态。令大家好奇的是楼市也出现了很多怪事。现在老百姓一年辛苦挣的钱全用于买房和建房,大街上买东西的人也是越来越少了,近期有位网友却在购物的时候感叹。直言:现在的房价越来越高,年轻人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很多人为了买房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积蓄。以至于连长辈们的钱已经用光了。然而这些远远不够,每个月挣得钱还要用于还房贷。以至于自己整天省吃俭用。想必大家都知道没钱也不会去逛街玩耍了。


以至于现在很多的商铺都已经变成了药房以及饮食店,尤其是药店,基本上隔几家店铺就会有一家药店。就连在一个小小的镇上就开了好多家的药店。以至于现在大量的商铺已经倒闭,而满大街最大的商铺除了药店剩下的就属饮食店了。大家也很好奇,原因到底是什么呢?其实主要的原因有以下这几点:

大家都知道电子商务的兴起,网店也是越来越多,大家购物等也是越来越方便。以至于很多的实体店选择开网店。以至于实体店的商铺人流量变得越来越少。生意变得越来越差!最终导致关闭店面的局面。



现在房价越来越高,商铺的租金也是越来越高,消费者的资金基本都用来买房,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已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加上房贷之类的已经到了节流开支的地步。因此进入实体店的人也是越来越少。以至于实体店生意不好做。导致很多店铺因为赚不到钱而倒闭!

现在商铺越来越多,实体商业也太多,实体的生意难度加大,很多人已经不愿意创业,对于一些位置较好的商铺轻而易举就出租了,但是对于一些偏远地区,房子也是没办法租出去。



但是在这个社会中只要你生活一天你都是要吃饭睡觉,生病了要去看医生吃药,因此很多装饰店、服装、以及电器等都已经关闭!只有很多饮食店以及药店存活下来,不得不说聪明人就是他们了。你们对于现在这样的局面有何看法呢?


责任编辑: miao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