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8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炒房客、刚需纷纷退场,这场延续了10年的楼市“筵席”宣告散场

发布时间: 2019-05-18 09:33:15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92次浏览


十年风雨,十年兴衰。十年可以改变一个人也可以改变一个时代。从楼市开始发展到如今也就堪堪十年的时间,楼市的的发展就从低潮发展至巅峰。现在的人们被柴米油盐所拘束着,但是妨碍不了人性的生来好动,你从大街上随便遇见的一个人都能和你夸夸其谈一番今年的楼市发展,这就是被生活改变的我们……

楼市10年“宴席”终散场

今年是2019年,距离北京奥运会已经过去了10年。这十年之中改变的不仅仅是中国,还有我们这些看似普通的人民。有一份数据相信大家会比较感兴趣。有人做过专门的数据统计:如果你在2008年的时候入手了一套90平方米的房子,在现在的2019年,也就是10年后的今天,在北京这套房可以卖到374万,在上海可以卖到275万。到了广州起码上涨了213万元。在深圳的涨幅更是较大,达到了368万元。这就是10年前与10年后的区别。有人要后悔了:为什么自己没有这个先见之明呢?

时代在发展,经济随之发展,我国的国情越来越好,国民生活水平大大提高。过去的十年我们可以看做是一场楼市的“筵席”。在这场宴会上,有淡定自若的东家,也有紧张不已的来客,不管你是否得到了精美的食物,你都是这场宴会的成员之一。只是人各有不同,有的人在宴会上一举成名,有的人只能默默无闻的欣赏别人的成功。但是到了2019年了,我们可以大声的喊出:宴会散场!

筵席散场终有客要走

2019年初始,国家对于楼市的调控已经进行了许久,限购、限售、限买一直都是国家政策的主要方针。对于现在的楼市来说,已经不再是10年前的“致富”之地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楼市的参与者们也该退场了,这三类人首当其冲!

首先退场的就是炒房客们,十年前的楼市让你们有利可图,现在的楼市是刚需的天下。过去一年里各地的楼市调控次数高达405次,这也证实了国家调控楼市的坚决之心。过去的四个月里,国家发布的有关楼市的调控又超过了60次,直接浇灭了“小阳春”的星星之火。炒房客时代就此画上句号!

第二类人就是所谓的掏空“六个钱包”的刚需,这些人在10年前的活跃度堪比炒房客们,近些年已经逐渐减少了不少,但是还是存在部分这样的人,现在的父母已经无力再支撑子女们的大城市梦了。对于这样的人来说现在的形势也是不容乐观,但是这2类人的结局告诉我们,还是要遵循楼市的正轨发展,不要投机取巧!


责任编辑: miao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