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233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万科来到太仓,将为城市带来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5-14 09:37:0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401次浏览


2019

万科来到了太仓

 

人们为什么会对万科如此期待?

答案不约而同:

因为万科的房子好!

 

 

当万科邂逅太仓

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 35年是历史的积淀,更是万科故事的新起点。

 

其实,说到万科,大家都不陌生。

 

1984年,万科于深圳诞生,至今已过去了35个年头。35年,于一座城市而言,意味着城市的革新与聚变。35年,对万科而言,意味着永不止步的探索和突破。

 

三好住宅城市配套服务商,再到转型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始终坚持与城市同步发展、与客户同步发展的两条主线,不仅提供优越的居住选择,更在不断创新建筑模式的同时,成为中国城市建设与人们美好生活的推动性力量。

 

就拿万科上海区域的热带雨林业务体系来说吧:

 

在热带雨林业务全景图中,既有上海万科核心的住宅业务,也囊括商业、产业、办公、产品建造营销服务平台及资产管理和城市更新业务等。就像热带雨林一样,各业务模块多元共生、协同发展,从而形成开放创新、包容进化的新物种

 

 

万科来到太仓

会为这座城市带来什么?

 

 

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点,致敬美好生活。

 

一直以来,万科做项目,都会先解读这个城市,获得第一步最直观的感受,用不失文化底蕴的重塑,来守护现代城市的精神原点。

 

太仓,亦名娄东、娄城。它以悠久的历史、繁荣的经济和璀璨的文化,在素称人间天堂的江南,享有金太仓的美誉。它东濒长江,南邻上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郑和下西洋起锚之地。从古至今,从这块土地上走出来的名人不胜枚举。

 

在太仓这片涤荡千年的文化厚土上,正孕育着接轨世界的时代坐标。2019年,万科以布局世界的阅历初入这片热土,站在太仓历史与未来的交点,重新审视居住的价值本源,以推动城市居住文明进化的高度,致敬美好生活。

 

在万科与太仓的理念碰撞中,建筑也由此新生:万科翡翠系来了。

 

 

万科翡翠系

将会是一个怎样的项目?

 

 

对万科众多条产品线来讲,翡翠系是个地标般独特的存在。从血统的沿袭,到资源的精粹,从先于时代的科技,到超脱眼界的前瞻,每一座翡翠系皆是城市久藏的风景。

 

上海翡翠滨江的成功开端,为万科树立了一个具有颠覆意义的高端标杆,翡翠滨江单套货值最高约达3.1亿元。2015年,上海仅翡翠系产品就销售了约108亿元,翡翠系也成为了万科高端产品系的超级IP

 

翡翠系是万科基于对国际高净值人群的认识,凝聚各发达国家的价值追求、生活理念和建筑特色之后形成的理念,不仅提倡文化氛围浓郁、低密、悠闲舒适的生活形态,更向客户提供理想居所、展示国际人居美学。

 

想象一下,

那些创造奇迹的人们,

所需要的不正是这样一份与之相应的非凡,

与其成就和格调合拍的尊崇享受吗?

 

这种太仓期待的翡翠生活正悄然而来,

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