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08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原来未来几年太仓境内居然有这么多条铁路……

发布时间: 2019-05-10 10:53:2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4506次浏览


除了马上就要开工的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之外,原来我们太仓境内还有这么多条铁路正在建设

除了马上就要开工的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之外,

原来我们太仓境内

还有这么多条铁路正在建设!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


铁路概况: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设计行车速度为每350公里,正线长度为278.53公里,全线共设南京南、句容、金坛、武进、江阴、张家港、常熟、太仓8个车站,在太仓站经沪通铁路一期接入上海。苏南沿江铁路全线长278.33公里,太仓段主线全长24公里,设计时速350km/h。途经我市沙溪镇、璜泾镇、浮桥镇、浏河镇和高新区境内5个区镇。

通车时间: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要求在沪通铁路2020年6月底开通前,完成并行段同步设施部分90%的建设投资工作量。

沪通铁路


铁路概况:

沪通铁路一期?全线设平东站、南通西站、张家港北站、张家港站、常熟站、太仓港站、太仓站、安亭站、黄渡站9个车站,正线全长137.473公里。届时通车后,太仓市民前往南通、常熟、张家港等地也将更为方便快捷!

沪通铁路二期?(太仓至四团段),北起沪通铁路南通至安亭段太仓站,途经江苏省太仓市,上海市嘉定区、宝山区、浦东新区和奉贤区,南至浦东铁路四团站,线路全长111.8公里,共设太仓、徐行、曹路、上海东、惠南、四团6个车站。

通车时间:

预计沪通铁路一期:2020年6月20日

预计沪通铁路二期:预计建设工期5年

北沿江铁路


铁路概况:

北沿江高铁?合肥至上海段前期工作已经启动,线路自合肥枢纽肥东站引出,总体沿沪汉蓉铁路北侧进入规划的南京北站,北沿江高速铁路途经南京市、仪征、扬州市、泰兴市、靖江市、南通市、启东、海门、太仓、上海市,贯穿整个苏中地区,最终引入规划的上海东站。

通车时间:

预计2025年前建成

苏锡常城际铁路


铁路概况:随着江苏省沿江城市群城际铁路建设规划方案的公布,其中,与太仓密切相关的是近期规划建设的常州-无锡-苏州-上海线江苏段项目,是江苏省规划近期建设项目的8个项目之一,总里程约188公里。根据规划图,这条都市快线将贯通苏南硕放机场常州奔牛机场,今后去这2个机场更加方便了!

太仓港疏港铁路

太仓港疏港铁路

铁路概况:太仓港疏港铁路?即港口支线铁路。自沪通铁路一期太仓港站上海端引出东行,在浪港南侧设港前浮桥站,铁路向北经沪通铁路一期、宁启线、新长线沟通陇海铁路,向南经沪通铁路一期连接上海铁路枢纽联络京沪线、沪杭线。这条铁路主要服务太仓港,承担太仓港区与沪通铁路之间的货物运输,能够提升太仓港港口竞争力!

通车时间:2019年2月12日开工建设,建设工期预计2年。

怎么样,不“盘”不知道,

原来我们太仓境内有这么多条铁路!

未来的太仓好期待呀!

太仓南站配套基础设施项目

太仓南站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内容包括配套站场工程及道路工程。目前,太仓南站配套基础设施道路部分已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太仓南站东仓新路、江申大道路基建设已全部完成。广场及地下空间部分已完成招标工作,施工单位正在进行项目部驻地建设,正夫路西段正在进行方案设计。计划于今年完成道路路面施工,地下部分完成结构封顶,开工建设广场部分。


太仓站配套基础设施项目

太仓站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内容包括配套站场工程及道路工程。其道路部分已于2018年2月开工建设,广场及地下空间部分完成招标工作。计划于今年完成道路部分路面施工,地下部分完成结构封顶,开工建设广场部分。


岳鹿路对接嘉定城北路工程

去年顺利完成了遗留近5年的4家企业和2户农户的拆迁任务。目前,全线通道顺利打通,新浏河大桥主桥及北引桥已基本完成,正加紧路基段施工。计划今年10月建成通车。

太浏快速路

两个标段施工正稳步推进,目前已完成路基开挖、软基处理及中小桥下部结构施工,互通及跨线桥部分正在下部结构施工。力争年底基本完工。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