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79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太仓5月最新房贷利率出炉!最低上浮15%

发布时间: 2019-05-09 11:12:1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优惠

598次浏览


据不完全统计,相较于4月份,5月又有部分银行下调了房贷利率,目前太仓银行首套首贷房贷利率最低上浮15%。

2019年太仓部分银行已经连续3个月下调了房贷利率,从首套最初的25%到如今的最低上浮15%,买房人又可以省下不少钱了。

据不完全统计,相较于4月份,5月又有部分银行下调了房贷利率,目前太仓银行首套首贷房贷利率最低上浮15%。

以下就是小编致电太仓各大银行得出的

太仓最新房贷利率

↓↓

1、房贷利率

太仓目前首套首贷利率普遍上浮18%—25%之间。目前从调查的11家银行看,太仓已经有3家银行首套利率上浮最低1字头起!

江苏、农村商业银行首套首贷利率最低上浮18%;民生、华夏、交通、浦发银行首套首贷利率上浮20%左右;建设、农业、工商银行首套首贷则上浮25%左右。而邮政储蓄银行利率首套首贷最低上浮由原来的18%回调至15%。

利率回调的银行有3家:

中国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由原来的25%回调至上浮23%起;

邮政储蓄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由原来的18%变为最低上浮15%;

农村商业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由原来的20-25%回调至18-25%。

2、放款周期

材料齐全的前提下,放款时间最长的需要2周左右,中国、建设两行工作人员表示能够立马放贷。农业、中国、工商、江苏、浦发、华夏银行的放款周期均在一周左右。放款时间还是比较快的,看来目前各大银行资金还算充裕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