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240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刚刚,南沿江城际铁路太仓段施工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 2019-05-09 11:10:1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优惠

284次浏览


今天,随着循环钻机隆隆轰鸣声在中铁上海工程局太仓特大桥工地响起,南沿江城际铁路苏州段首个钻机施工正式开始,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今天,随着循环钻机隆隆轰鸣声在中铁上海工程局太仓特大桥工地响起,南沿江城际铁路苏州段首个钻机施工正式开始,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是国内第一条由省政府主导投资建设的城际铁路,也是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中的重要线路。该铁路是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新建正线长度278.33km,建设工期为4年。

作为沪宁间继京沪高铁和沪宁城际铁路之后的第3条高速铁路,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的一个重要意义在于,铁路途经区域是江苏省和长三角地区城市最为密集、城乡一体化程度最高、经济社会发展基础最好的地区之一。该条铁路全线共设南京南、句容、金坛、武进、江阴、张家港、常熟、太仓8个车站。

南沿江城际铁路自京沪高铁南京南站引出,终至即将开通的沪通铁路太仓站,在太仓站经沪通铁路一期接入上海,未来还将直通上海浦东,成为江苏省又一条东西向快速交通走廊南沿江城际铁路开通后,沿线的句容、金坛、江阴、张家港、常熟、太仓等地将一举进入高铁时代,融入沪宁1高铁圈

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南沿江城际铁路站前工程十标段位于太仓市,跨太仓市璜泾镇、浮桥镇、沙溪镇和娄东社区。标段主要施工内容为拆迁、路基、桥涵、轨道、通信、信号及信息中的综合接地、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大型临时设施及过渡工程。

铁路概况: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设计行车速度为每350公里,正线长度为278.53公里,全线共设南京南、句容、金坛、武进、江阴、张家港、常熟、太仓8个车站,在太仓站经沪通铁路一期接入上海。苏南沿江铁路全线长278.33公里,太仓段主线全长24公里,设计时速350km/h。途经我市沙溪镇、璜泾镇、浮桥镇、浏河镇和高新区境内5个区镇。

南沿江城际铁路太仓段线具体走向为:新建苏南沿江铁路从出常熟站后,继续沿北侧经在建沪通铁路太仓港后、平行与在建沪通铁路一起工程建设,上跨石头塘、新七浦塘、疏港高速、S224、双浮路、杨林塘桥、苏昆太高速、S339,最终接入在建沪通铁路太仓站,并连上沪通铁路,这也就意味着南沿江城际铁路太仓段线止于沪通铁路太仓站,去上海的话直接从沪通铁路太仓站换乘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