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19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太仓“网红盘”泰禾太仓院子开盘即售罄

发布时间: 2018-11-14 09:38:12

来源: 太仓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53次浏览


自2016年调控以来,太仓市区房源一直处于热销的状态,甚至出现了不少“网红盘”,开盘即售罄,成为了这些热盘的标签。

最近几个月来,科教新城板块横空出世的一家纯新盘,自售楼处公开以来已经有近万人来访,凭着其超高的人气,脱颖而出,一举成为市区乃至整个太仓楼市的新晋“网红盘”!

是的,这家超人气热盘,便是位于科教新城天镜湖旁的的泰禾太仓院子

最近,要说哪里的置业顾问最忙碌,太仓院子的售楼员无疑是最有发言权的。自项目惊艳亮相以来,人气就一路飙升,不管是烈日酷暑,还是阴雨连绵,都丝毫未能阻挡购房者的热情。

太仓院子售楼处

据置业顾问透露,自从泰禾太仓院子公开后,每天来访客户络绎不绝,偌大的售楼处现场,摩肩接踵的场面早已见怪不怪。

尤其是昨日,在周一的时候,临近首开的泰禾太仓院子,售楼处更是高朋满座,人气爆棚,据售楼处统计,截止昨日22点钟太仓院子单日来访高达660组,一个置业顾问,同时接待多组客户的情况,已成常态。

就这样,泰禾太仓院子坐稳了区域内“网红盘”的第一把交椅。

令人好奇的是,工作日就单日来访量超600组的泰禾太仓院子,为何这么火

环沪卫星城市中,与上海接壤的第一圈层当属(启东)102公里、(太仓)52公里、(昆山)60公里,其中太仓比昆山市中心到上海人民广场还要近8公里,而相比上海远郊的临港新城(74公里)、金山新城(68公里)到上海市中心的距离则要近太多,当之无愧环沪第一站!

泰禾院子皆是揽山瞰水,环抱城市文脉!

太仓院子,择址太仓热门板块科教新城的核心地段,天镜湖的一线正北地段,坐享50万方天镜湖公园鲜氧供给,可以说是整个太仓的***域。

太仓院子鸟瞰图

太仓院子一脉相承泰禾“院子系”商圈、人民路商圈,太仓院子自带商业综合体并且引进五星级铂尔曼酒店,一站式满足太仓院子业主们的家庭消费需求!

高配标准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泰禾物业为太仓院子锦上添花,国际级标准金钥匙服务团队,“豪宅私享家庭服务”、“24金钥匙管家服务”、“七重安防体系式服务”、“社区幸福关怀服务”等众多新服务模式,让业主们不论是生活品质还是安全感,都将成为太仓的生活标杆!

地段隐喻身份,高度前所未有。

千年文脉、名门之享以及匠心传承,让太仓院子有了无可复制的骄傲天性,更因其绝对的地段,让太仓院子拥有了无可争议的“全球孤品”标签!在太仓,在苏州,在整个环沪线,绽放出了璀璨的魅力!

如此藏品巨著,让太仓院子涵括投资、收藏、居住、家传等所有豪宅必备功能,怪不得未开先火,轰动全城!

当“未来的入场券”已经出现,你是否能够抢占机会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