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97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11月太仓楼市哪些楼盘有望开盘或加推?

发布时间: 2018-11-13 10:17:30

来源: 太仓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39次浏览


不知不觉,传统“金九银十”楼市黄金期进入尾声,回顾今年太仓的表现,银十严重褪色,相对而言,九月楼市比十月热闹许多,据太仓房产网不完全统计,太仓各区域在9月期间有3个项目开盘或加推,而10月有4个楼盘推出新房源。但就入市项目来说,其中太仓恒大文化旅游城、熙岸原著等均为纯新盘入市。

金九银十虽然已过去,但马上将迎来“年末考试”,开发商们年底冲刺将有什么动作仍然值得我们期待。而据不完全统计,11月,太仓这几个楼盘有望开盘或加推,其中太仓院子、翡翠观澜为新盘第一次入市。看一看下面这些有望开盘的项目信息,哪个又是你的心中靓盘呢?

太仓院子

推荐理由:

项目简介:泰禾太仓院子,位于太仓科教新城版块,毗邻天镜湖公园,周边交通配套设施齐全,配套有五星级酒店、3万方商业以及中小学校等资源,规划为高层、别墅产品。 作为新中式文化的领创者,泰禾集团坚持以“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的使命,立基传统文化,以“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复兴中国院居理想生活; 泰禾历时十余载匠心研磨而成的“院子系”,以福州三坊七巷为蓝本,形成了“坊巷”“门头”“庭院”三大独特造院体系,并发布“10大专利营造工法”,目前院子系全国已布局“十七城三十一院”,其中泰禾R26;中国院子连续三年入选“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成为国宅典范。

翡翠观澜

推荐理由:

项目简介:浏河作为北上海的第一站,与宝山仅一路之隔,完全接壤上海宝山(距宝山仅3.3公里)、嘉定,转身便是上海,距上海虹桥机场30公里,到上海宝山东方核心区位,发展区域优势更优越于花桥之于上海,句容之于南京,是当之无愧的上海后花园。 项目总占地面积21198平方,总建筑面积约7.4万方。项目北靠南海路,西邻繁华听海路商业街,东邻主干道滨江大道,另距浏河客运站仅约1.3km左右,地块周边商业配套,医疗配套,教育配套,休闲配套较为丰富。可满足日常生活需要。商业有听海路商业街,好买得大型超市,肯德基等。教育配套有紫薇幼儿园,渔港幼儿园,明德小学,明德初级中学。医疗配套有浏河人民医院,上海九院太仓分院,长海分院等。休闲配套有浏河古镇,江滩湿地公园,浏河公园等。项目板块拥有4500多年的历史。古代被称为“娄城”,历史底蕴深厚,名人众多。项目紧邻上海宝山,嘉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由于项目板块;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且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定位历史文化的延续,彰显品牌优势,诠释一府荣耀,定位浏河高端品质文化,占领城市高端圈层层级,顶级住宅建造标准,倡导名仕生活。

合生伴海

推荐理由:

项目简介:约89—145㎡墅境美宅幸会北上海首站,太仓港城之心。合生·伴海,合生创展26年大成之作,为改变而来。 合生创展自1992年进军房地产业来,在广州、北京、上海为首的三大都市圈六大 城市,成功打造了80余个大型城市建筑群作品,开香港地产集团大规模 中国大陆之先河。这一次,从广州、北京、上海来到太仓,旨在完成环上海战略重要布局,以 生活,礼献港城人居新典范。 随着沪太经济一体化、环沪都市圈的来临,太仓的环上海时代呼啸而来!沪通高铁(在建),将太仓融入半环沪生活圈;苏州S1号线连接太仓南站,终点站连通上海11号线……600亿级产业新城-——太仓港区在太仓“一市双城三 ”格局下,与太仓主城共筑太仓繁华,共享上海都市圈。 项目择址太仓港城之心,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涵盖高层、别墅,规划有公园式布局,环形慢跑步径、室外客厅、儿童洗手池、无障碍设计、邻里交流区、全龄运动场地....项目旨在打造全龄化健康社区,港城人居典范。 项目距太仓国际港约2.1公里,距港城生活区约2公里,周边交通、 、商业、医疗、生态配套一应俱全。建成后的合生·伴海,将是环沪置业理想之选。 交通—— 至上海 距离约50 公里 沪通高铁(在建中) 融入半环沪生活圈 沪太路 连接太仓与上海的S1号线(规划中) 连接太仓南站,终点站连通上海11号线。未来,直通上海4大火车站。2019年,接入上海站(静安区)、上海、上海东站(浦东机场)。环 上海火车站。 医疗——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太仓分院,与上海医疗服务一体化,享受家门口的便捷。 生态——约2500亩郑和公园、七浦塘生态公园、体育公园三大公园咫尺环伺,奢享城市绿肺。 商业——五洋滨江广场 、欧德福超市,双商圈 综合生活无忧服务 ——浮桥 、港区新一 、太仓市港城 , 师资力量 启迪未来精英

珑悦兰庭

推荐理由:

项目简介:楼盘特色:本地块位于太仓市双凤镇,属环上海1出行圈,距离嘉定地界15KM,沙溪镇 5.5KM,太仓市 11KM,太仓南站15KM,距双凤镇 150米,区位条件优越。地块东侧为农信社,隔建新路为双凤镇 ,南侧为凤林路,西侧为玉皇阁,北侧为徐泾河。基底周边配套相对成熟,整个地块用地凭证,交通便捷,环境优越。地块用地面积为13511.6㎡,总建筑面积29849.7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2969.72㎡,容积率1.7。 品牌房企:项目由东原地产摘牌,碧桂园营销。东原地产创新整合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及外部 资源,致力于成为中国新社区运营模式的创新践行者。千亿房企碧桂园,全国地产销售三甲,25年匠铸 。全球超700个 项目,国际大品牌开发商值得信赖有保障。 营销计划:本项目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其中住宅为多层和小高层产品,总体布局上,采用轴线、对景、围合等设计手法,以期创造出优雅、舒适的生活环境。地块布置有4栋11层住宅,2栋5层住宅,1栋8层住宅,小区主入口设在基地南侧。小高层住宅采用双拼形式的灵活布局,形成一个集中的 景观区,为居民的休闲提供场地。 荣誉及信用情况:碧桂园集团为千亿房企,中国房地产3强,2017荣登 500强企业,2016年全国上市房企销售额前三强。东原地产荣膺2016中国新社区文化运营样本示范单位,领衔2016中国新社区文化运营商 0前三甲,两次荣获“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 0” 。

佳源都市

推荐理由:

项目简介:佳源集团,上市品牌,房企39强,打造太仓生活典范,佳源都市项目总占地5.29万方,总建筑面积16.27万方,地上13万方,居住户数1132户,分4期开发,由12幢高层和6幢电梯洋房及少量的社区配套商业组成,成熟的商圈、金融、 、娱乐配套一应俱全;优越的地段、核心商业价值、景观资源及完善便捷的配套,居住于此,可谓是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