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60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70年产权到期怎么办 国家回应相关措施

发布时间: 2017-03-27 17:14:0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1212次浏览


  对于“70年产权到期怎么办”这个话题,民间一直焦虑不止,由于这涉及到每个家庭的详细利益,假如没有法制保障,没有方针支持,谁都忧虑70年产权到期怎么办,“家”会不保,自个没当地住,子孙后代没地方住。
  房子产权70年到期后怎么办?在答复这个疑问时,李克强称,中国有句古话:有恒产者有恒心。他表示,国务院现已请求有关部门作了回答,就是能够续期,不需再申请,没有前置条件,也不影响买卖。“当然,也也许有人说,你们仅仅说,有法制保证吗?我在这里强调,国务院已经责成相关部门就不动产保护相关法律抓紧研究提出议案。”李克强称。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说:对70年住所土地使用权到期后的续期疑问,正在深化调查研讨,并将活跃提出有关法律组织主张。居民购买住所,其财产必定会遭到法律的充沛维护。
  去年底,为贯彻落实《定见》精神,妥善解决在续期法律组织作出前,少量当地遇到的住所建造用地使用权到期疑问,商住建部提出了“两纷歧正常”的过渡性处理办法。一是不需求提出续期请求;二是不收取有关费用;三是正常处理买卖和登记手续。
  国务院最新回答70年产权到期 70年产权到期怎么办 住所70年产权到期怎么办房子产权与性质区别
  房子70年产权如何核算
  房子产权时刻是从开发商拿地起就开端核算了,通常情况下,从开发商拿地到买家将房子拿到手至少需求两到三年左右的时刻,而这也就从另一方面标明,买家在房子拿到手前产权就现已在必定程度上有所缩水。
  举例:假如开发商在2006年采购到土地使用权,那么即使你是从2009年开端交房入住的,但采购者的房子产权可继续到:2006+70=2076年。
  70年产权到期怎么办三种解决办法
  尽管李克强总理都现已发话说70年产权到期后可主动续期,但目前该方案没有详细提出,所以假如如今70年产权的住所用地到期后终究该怎么呢?详细三种解决办法如下:
  1、土地使用权续期
  依据2007年的有关《物权法》规定:假如是住所建造用地试用期全满的话,将可主动续期,而且还有非常大的也许不需求不交有关费用。而假如对错住所建造用地使用权期满后续期,能够依照有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理。
  2、国家收回的建造用地需进行方针性抵偿:
  当建造用地运用期满,假如因公共利益的需求,而对该土地上的房子建造及其他不动产进行收回的时候,国家会给予以定程度上抵偿。
  3、依据房子面积来决议需交纳有关费税:
  当然除却这两种解决办法以外,还有有关的业内人士估量:将来,当房子70年产权到期后,也许房子的产权仍是你的,只不过需求依据房子面积的大小来交纳必定金额的税费。
  好的以上就是国家针对70年产权到期的相关措施。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