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212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新房子装修步骤 6步看完基础装修

发布时间: 2017-03-24 14:16:3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房产楼讯

1957次浏览


新房子装修步骤2017基本装修知识
新房子装修步骤1:
主体拆改,让空间更有用
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首要包括拆墙、垒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废物,要及时整理出去,确保室内的清洗,也是为了便利施工。
新房子装修步骤2:
水电改造,安排好每个空间的用途
水电改造,没有后悔药吃。砖上了墙、吊顶一封上,再想加插座可就难了。所以,必定要断定好开关、灯具、台盆、浴缸、洗衣机等等切当的位置。水电改造前,橱柜设计师应上门进行首次丈量,帮你断定好电源、水路的改造计划。至于热水器,也最好派人来依据你所断定的类型,设计好电源、接口的位置。
新房子装修步骤3:
包立管,把丑陋的管道包起来
考虑到厨房卫生间的易潮易湿环境,包立管的材料必定不能用木龙骨。我们千万当心,即使木龙骨上刷防腐涂料也不可。包立管用轻钢龙骨,或许红砖。轻钢龙骨省当地,但最结实好用的是红砖。
常的贴砖留意,瓷砖泡水、阴干;破残的瓷砖留做切开外,还要着重贴砖的全体美感。简单说,即是上墙的砖,宽不能小于10公分以下。
新房子装修步骤4
油工上阵,洗刷冲洗刷刷
假如不买制品门,那么就让工人师傅做吧。值得留意的是,任何木工活,哪怕仅仅做垭口,必定要遵循这个过程,大芯板沉底,饰面板贴面,然后才干上油漆。做混油时,有那种不负责任的工人,偷闲,直接在大芯板上刷油,这是肯定错误的。别信单个卖大芯板的胡说,直接在上面刷油都没疑问。记住,直接刷油,过不了多久,就得全部开裂。现在做混油,都不用刷,而用喷的。最佳,让工人把门内侧、电表箱一并喷上白色,不糟蹋还美丽。需求提示我们,假如墙面要刷色彩,调色必定要留意,调出的色彩要比色卡浅,千万不能同于色卡或比它深,不然你会后悔不已。由于刷墙时最少两遍面漆,有些还要三遍,上墙的色彩会一层比一层深的。
新房子装修步骤5
墙纸,打造美轮美奂的墙面
贴墙纸比刷墙漆,作用要好许多许多。
墙漆刷好后,油工会在需求贴墙纸的当地刷硝基漆,漆隔天就能够干透,然后就能够约师傅贴墙纸了。别的,墙纸贴完48内不要开窗通风,让它渐渐阴干。还能够跟装饰师傅交流,将单个起翘的当地修补一下。
新房子装修步骤6
装置插座面板
插座面板大约半响能够装置结束。留意插座最佳买带开关功用的,尤其是厨房,这样电饭锅、微波炉就可免于插拔电源,用开关即可操控。别的,有开关的插座虽好,但要留意有用性。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