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62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详解如何使用太仓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

发布时间: 2016-12-16 15:27:0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8642次浏览


注意:

1、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含)以内的普通住房,且住房总价不超过110万元的,贷款最高限额为住房总价的80%。

2、月还款额(按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计算的本金和利息),应不超过借款申请人和参与计算可贷额度的共同借款申请人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之和的50%。

贷款买房所需资料

➀、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及复印件

➁、结婚证或者离婚证,离婚协议

➂、户口本及复印件

➃、缴纳一年以上社保证明

➄、收入证明(一般要求在月还款的两倍以上)、银行流水单

➅、如果涉及公积金贷款,必须有在太仓连续缴满6个月以上的公积金,外地公积金暂不支持在太仓贷款买房

关于贷款的一些问题

Q:太仓本地人,一套商业贷款的房子卖掉后,手上还有一套纯公积金贷款的房子,再买房子首付几成?能公积金贷款吗?还是只能商业贷款?

A:再买算第三套,不可以商贷。公积金贷款算二次使用,职工家庭第二次使用公积金贷款的,从按借款人个人账户余额之和的10倍计算可贷额度,调整为按借款人个人账户余额的6倍计算可贷额度;暂停受理职工家庭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增量公转商)业务。

Q:我目前有一套房已还清贷款,还有一套正在还,我可以用这两套房产证做抵押贷款吗?影响买第三套住宅吗?

A:您可以将已还清贷款的房产用作抵押,只要您是太仓户口,就可以购买第三套住宅,但是第三套不可以商贷。

Q:外地户口,之前纯公积金贷款买了一套房子已经卖掉贷款已还清,现在名下无房产,如果纯商业贷款再买一套首付几成?

A:太仓公积金和商贷是分开计算的,您首套是公积金贷款的话,那再商贷就是算首套,首付3成。

推荐阅读:2017年太仓房价走势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