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18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12月项目加推潮 太仓未来房价走势将如何?

发布时间: 2016-12-14 16:30:1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1350次浏览


根据太仓市商品房网上销售系统数据显示,2016年11月太仓全市住宅共成交283套,环比下降58.57%;总销售面积47587.55平方米,环比下降50.63%;成交均价为12565.76元/㎡,相比下跌2.22%,是从2016年3月份以来房价首次下跌。

那么在12月份的涨价潮中,太仓楼市房价走势又是如何呢?

从10月3日限购到11月中上旬,经历了楼市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楼市淡季之后,太仓住宅市场终于迎来了破冰之旅,从碧桂园·天悦湾正式面世开始,先后开盘的项目有中南君悦府、高尔夫鑫城、招商碧桂园·依云四季、景瑞望府等,除此之外浏河镇碧桂园·招商凤凰城二期、新舟新沪紫郡、浙通名力桃花岛项目锦也获得预售,于本周开盘。

小编从开盘现场发布的报道看,11月19日晚,碧桂园·天悦湾首开,推出434套,均价带装修15500元,11月26日,中南君悦府首开,均价毛坯18500元/㎡,12月11日,浏河镇招商 碧桂园·依云四季盛大开盘,均价带装修1.2万。

目前来看,几家开盘现场依旧是人气十足,不少在当下有资格买房的购房者,也是想趁机入市,淘得好房;不过,在选房上面,相比新政前的迫不及待,现场购房者明显多了一些思考时间。

其实,我们从这几个开盘项目价格可以看到,如今的房价受政策影响,难以上涨,并且部分项目开盘价格与区域在售楼盘相比,已经是趋于比较保守,可以说,太仓房价走向愈发明朗,不过,短期内,房价以稳为主,至于明年是否会有所抬头,还是要看政策走向。

住宅市场回温 主打产品牌

今年以来,太仓新入市的住宅地块愈来愈多,不过,在当下的房地产形势下,愈来愈多的项目主打产品牌,如南郊的浙通·名力陶壶的和即将上市的碧桂园·柏悦湾对外都以打造真正的改善产品为主。

不仅仅是新区,浏河、南郊、沙溪镇板块即将入市的几个项目,也是以高端品质住宅为主,换句话来说,随着太仓地价、房价走高,想要在这个市场上获得好的业绩和口碑,好的产品设计也就显得愈发重要。

推荐阅读:太仓房价走势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