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97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上周太仓房价环比上涨21%

发布时间: 2016-12-06 16:33:49

来源: 好地讯江苏

分类: 本地楼市

230次浏览


本周(11.28—12.04),苏州(含五县市)商品房销售数量基本与上周相差不大,但产品占比结构发生较大变动。

本周苏州主城及五县市商品房总计成交2078套。

其中,苏州主城区成交822套,成交面积9.9万方;吴江排名第二,成交366套,成交面积3.2万方;常熟排名第三,成交355套,成交面积4.2万方;

此外,依次是昆山成交249套,成交面积2.5万方;张家港成交238套,成交面积3万方;太仓成交48套,成交面积0.8万方。商品住宅总计成交1052套。其中,苏州主城区成交456套,成交面积6.2万方;常熟和张家港,分别以266套和129套,夺得亚军和季军。接下来,则是昆山成交92套,成交面积1.4万方,吴江成交81套,成交面积1.7万方,太仓成交28套,成交面积0.5万方。

其中吴江和昆山两市的非住宅商品房成交数量,都超越商品住宅成交数量。

库存方面,截至12月4日晚,苏州主城区及五县市商品房总库存为2346万方,商品住宅总库存为1111万方。苏州主城区的库存量最大达到982万方,占比42%,太仓的库存最小只有166万方,但是同比上周还是增长了11万方,占比7%。本周吴江和太仓库存量有所增加,其余各区库存都有所下降。

虽然本周商品住宅成交量缩水,但是除了张家港之外,其余地区成交均价都有所上涨,涨幅最大的是太仓,环比上升21%,涨幅最小的昆山,环比上升2%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