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拼团购房12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新规:失信者将被限购不动产

发布时间: 2016-11-30 15:34:28

来源: 北京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29次浏览


石家庄市自2017年1月开始,在办理财政资金补助、政府采购等领域的行政管理事项时,将设置信用资格审查、信用评审标准事项,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其中,对法院已判决生效、对有履行能力但拒不履行的严重失信主体将实施限制出境和限制购买不动产措施。

信用记录的查询渠道包括“信用石家庄”、“信用河北”、“信用中国”,各级政府采购网和市政府各部门网站。

按照石家庄市的最新规定,将健全约束和惩戒失信行为机制,规范“黑名单”制度。其中,严重失信行为主要包括大气污染、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强制性产品认证等领域,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失信行为等六大类。主要负责人和对失信行为负有直接责任的注册执业人员等,实施市场和行业禁入措施。

对法院已判决生效、对有履行能力但拒不履行的严重失信主体实施限制出境和限制购买不动产、乘坐飞机、乘坐高等级列车和席次、旅游度假、入住星级以上宾馆及其他高消费行为等措施。对严重失信主体提高贷款利率和财产保险费率,或者限制向其提供贷款、保险等服务。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